「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將訪台 PLG耶誕大戰受邀現身國王主場
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將受邀擔任新北國王23日主場嘉賓。(圖/新北國王提供)

體育中心/黃崇超、王泰棋報導

P. LEAGUE+下週將迎來眾所矚目的耶誕大戰,新北國王首戰安排經典雙北大戰,球團特別邀請「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在個人IG有破百萬粉絲追蹤,今年九月就曾來台為中華職棒統一獅開球,這次造訪國王主場,不僅在職籃掀起韓流,也引發球迷熱議。

更多新聞: 李多慧、籃籃「搞怪尬舞」全被拍!賣力狂扭洩「極致腰臀比」網重播猛看

超美宣傳照相當吸睛,新北國王官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球迷熱烈回響,因為這位南韓最美身影,台灣球迷其實並不陌生。


「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將訪台 PLG耶誕大戰受邀現身國王主場
金寶拉身穿粉色球衣,為中華職棒統一獅主場開球。(圖/翻攝自中華職棒 CPBL TV)


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用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金寶拉。」笑容甜美可掬,融化全台棒球迷的心,今年九月,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就曾受到統一獅邀請,來到台南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現場主持人倒數:「妳準備好了嗎,3、2、1,GO。」高抬腿架式十足,金寶拉生涯開球初體驗相當成功,此行不只為主隊投出好球,比賽中也體驗台式啦啦隊應援,和現場球迷近距離互動,展現超親民女神風範。


「南韓最美名模」金寶拉將訪台 PLG耶誕大戰受邀現身國王主場
金寶拉曾造訪台灣,在台北街頭留下南韓最美身影。(圖/取自金寶拉IG)


完美臉龐搭配九頭身魔鬼比例,金寶拉在IG上坐擁破百萬粉絲,人氣女神靠著規律運動維持身形,日常生活不論是瑜珈、慢跑、健身,甚至是籃球也都有涉獵,這回將親臨P.  LEAGUE+,陪伴球迷一起度過耶誕佳節。

更多新聞: 峮峮進化「兇狠皮卡丘」偷使壞!正面開電「流量密碼」網歪樓:想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