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官方賽事主播博布羅超愛台 為學中文定居台灣 鄭怡靜、林昀儒成好友
桌球主播定居台灣,與林昀儒、鄭怡靜成好友。(圖/Adam Bobrow IG 截圖)

體育中心/游博智、季芸報導

這位球賽主播可不只說得一口好球,國際桌球協會官方賽事主播博布羅,2020年起因為學習中文定居台灣,和「國民金孫」林昀儒及「台灣一姊」鄭怡靜都是好友。除了播球賽之外他還斜槓網紅,常透過影片分享和台灣景點和與選手的互動,成為台灣另類桌球大使。

更多新聞: 桌球/世青少桌球錦標賽 台灣U15男團奪銀

拿著球拍針鋒相對,眼看著戰火一觸即發,林昀儒這次要對戰的,可是大名鼎鼎的ittf官方賽事主播Adam Bobrow。雖然不是職業選手,但是Bobrow的桌球功力可向來是沒話說,就連對戰小林同學都能佔上風,不過咱們小林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還以顏色。

桌球官方賽事主播博布羅超愛台 為學中文定居台灣 鄭怡靜、林昀儒成好友
桌球主播定居台灣,與林昀儒、鄭怡靜成好友。(圖/Adam Bobrow IG 截圖)


但無論是輸還是贏,看得出來兩人好交情,在和林昀儒打完球之後,Bobrow還和小林的家人一起出去玩,參觀瀑布、打網球、吃晚餐,因為為了學中文,Bobrow從2020年起就開始住在台灣。桌球主播博布羅:「出去外面走走,徹底的放鬆一下,看看美麗的風景,一起吃好吃的,還有吃火鍋,一起打網球,看瀑布。」

而除了小林同學林昀儒之外,Bobrow和另一位桌球好手鄭怡靜,也有著好交情。互相切磋球技,場上兩人互動看起來輕鬆又有趣,而在打完球之後,鄭怡靜也盡地主之誼,帶著Bobrow吃吃喝喝逛街去。桌球選手鄭怡靜vs桌球主播博布羅:「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嗎好,江南style嗎。」

出身自美國洛杉磯,本業是ittf官方賽事主播,但不只愛看桌球自己也很愛打桌球,更因為接觸了台灣選手之後,開始努力學習中文,定居台灣的Bobrow還是個yt網紅,影片中許多台灣景點和選手,也讓台灣越來越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桌球混合團體世界盃 台灣比賽打一半遭中斷「大會先進行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