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查獲毒品、走私菸、香菇  航警逮燈具暗藏960顆「一粒眠」
專案小組破獲,犯嫌竟把毒品一粒眠藏在燈具裡頭。(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陳崇翰 基隆-桃園報導

年關將屆,邊境走私團體再度蠢蠢欲動,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分別查獲走私毒品858公斤、私菸148萬包及走私香菇70噸,行政院長陳建仁指示,務必全力遏止加強查緝!航警局也宣布,破獲一起燈具藏毒案,犯嫌將960顆一粒眠藏在燈具裡頭打算寄到紐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最後仍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西門町晚間大停電 台電:已恢復正常供電

嫌犯vs. 專案小組:「警察!不要動!」航警局專案小組破門,屋內所有人動都不敢動,現場四人通通有毒品前科,其中一人居然被通緝14年,員警通通逮捕歸案!原來先前在桃園機場快遞處,一批燈具就被發現暗藏乾坤!

夾藏在燈具中的的四級毒品一粒眠,竟多達960顆,警方循線在臺北市萬華區、中山區逮捕幕後共犯!航警局刑大偵三隊長張驄瀧:「將毒品包裹寄運至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主嫌鄭女收件,針對美國在逃主嫌鄭女發布通緝,持續追捕。」

海巡查獲毒品、走私菸、香菇  航警逮燈具暗藏960顆「一粒眠」
嫌犯涉嫌四級毒品一粒眠960顆販毒案,警方循線擴大追查。(圖/民視新聞)

不只航警局,海巡署也大有斬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和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都來出席破案記者會,親眼目睹走私貨品一箱箱疊得比人還高!海巡署在來自獅子山共和國籍的油輪隆旺10號及港口當中,查獲香菸148萬包、走私香菇70噸,也宣布在國道上攔下運毒車輛,起出愷他命858公斤,成果豐碩!

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走私毒品、私菸或者是走私香菇,這樣危害食品安全的案件,都深深的讓我們覺得人民受害。」

海巡查獲毒品、走私菸、香菇  航警逮燈具暗藏960顆「一粒眠」
海巡署人員查獲香菸148萬包、走私香菇70噸。(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務必要全力來遏止、加強查緝,以溯源、追人還有斷金流,這個斷絕三流,讓毒品的供應、毒品的需求還有毒品的危害,都能夠來減少。」年關將屆,走私集團蠢蠢欲動,國門強化邊境守護,不讓不法份子有可乘之機!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停車場車流人潮多掩護販毒 警車圍堵驚險逮2人!搜出市價近億K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