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拍桌反對18歲公民權 趙少康被轟昨是今非
趙少康遭批雙標(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趙少康前一晚赴政大演講,聲稱自己很支持18歲公民權,卻被發現三年前在政論節目上,拍桌怒嗆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此外侯友宜提青年購屋政策,主張免頭期款買房,但2018年趙少康卻批評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的1成自備款購屋,會讓年輕人痛苦,綠營諷刺為了騙票,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更多新聞: 苦苓列趙少康「3大矛盾發言」!狠批他「公然說謊」:為了騙年輕人選票

赴政大與學生對談,趙少康喊話力挺18歲公民權,還承諾上任後一年內不推動就辭職,看似支持年輕人,但2020年的他,談到這個議題,可是拍桌怒嗆。

時隔三年身分大不同,趙少康改口稱自己很支持,但有雙標疑慮的不只18歲公民權,還有房貸議題,侯友宜日前拋出青年購屋政策,他臨時缺席記者會,難道是因為過去他曾這樣罵過。

18歲公民權、房貸議題 趙少康被轟昨是今非
趙少康過去批徐國勇提出一成自備款政策(圖/民視新聞)


趙少康不認被打臉,強調狀況不同,但民進黨不以為然,痛批他為了選舉,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18歲公民權、房貸議題 趙少康被轟昨是今非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民視新聞)


綠營要趙少康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別昨是今非、一變再變。

更多新聞: 趙少康:若當選一年之內沒推動內閣制就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