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陷失言風波「全身包緊緊」機場現蹤!看見鏡頭「真實反應」全被拍
楊丞琳近幾年相當用心在經營中國市場,未料日前她在演唱會上失言,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IG@rainie77、微博hello我是小甜心)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台灣女星楊丞琳,近幾年將事業重心擺在中國市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日前她在河南鄭州舉行演唱會,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不料卻引發許多當地人不滿,眼看輿論撻伐越演越烈,楊丞琳緊急發文道歉,但還是有許多中國網友不買單,持續炮轟。事隔4天,仍身處失言風波的楊丞琳,首度現身在機場,用口罩、帽子遮住臉,全程不發一語。

更多新聞: 美德贏台灣!大支懶甩「貼標籤、被出征」堅定表態…親揭「賴清德1暖舉」
楊丞琳陷失言風波「全身包緊緊」機場現蹤!看見鏡頭「真實反應」全被拍
楊丞琳日前在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失言,引發大批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IG@rainie77)

楊丞琳自從與中國男星李榮浩結婚後,幾乎都把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她於今(2023)年12月9日在河南鄭州舉行演唱會,與歌迷聊天互動時,她開玩笑的說「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你們已經有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要騙我。」。楊丞琳此話一出,引發大批中國網友反感、撻伐,儘管她在隔日就透過社群平台發文緊急道歉滅火,卻仍未能止住中國人的不滿,時至今日她也未再發文,全面噤聲。

楊丞琳陷失言風波「全身包緊緊」機場現蹤!看見鏡頭「真實反應」全被拍
楊丞琳日前現身成都機場,全身包緊緊,低頭滑手機,不發一語。(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事隔4天,楊丞琳在昨(13)日現身成都機場,身上穿著黑色短半羽絨外套,搭配休閒牛仔褲,頭上頂著一個淺咖啡色的保暖漁夫帽,還戴著黑色口罩,幾乎遮住了整張臉,僅露出眼睛。楊丞琳在走路時,低頭華著手機,全程不發一語,直到有粉絲跟她打招呼,她才抬起頭點頭、揮揮手致意。

楊丞琳陷失言風波「全身包緊緊」機場現蹤!看見鏡頭「真實反應」全被拍
楊丞琳雖然處在失言風波,但工作行程似乎未受到影響。(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楊丞琳因這次在河南鄭州失言,引來不少撻伐,就連主辦方都證實受到主管部門約談,並提供了口誤素材,正在等待結果出爐;而她的老公李榮浩也連帶被「炎上」,遭網友翻出祖籍,影響層面相當廣大,不過據悉楊丞琳這次現身機場,是為了要提前錄製新年晚會的節目,工作行程似乎還未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姊就是時尚!楊冪辣穿高級禮服「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全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