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病逝「性感港姐」翁虹錯愕!親揭「特殊往事」:不是說才脫離危險…
周海媚(左)與翁虹(右)都曾是許多香港人心中的女神,沒想到2人私下也有淵源。(圖/翻攝「周海媚」、「翁虹」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周海媚擁有美艷臉蛋,當年憑藉《倚天屠龍記》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近年雖然作品銳減,仍經常在社群分享近況,未料12日證實因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昔日活潑的模樣如今只能留存在回憶裡。消息一出,不少藝人都紛紛在社群發聲哀悼,「性感港姐」翁虹也崩潰喊不敢相信,更揭開2人特殊的緣分,感傷寫下「不是說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嗎…」。

更多新聞: 周海媚病逝…前夫呂良偉發聲「親暱喚綽號」!4天前「同做1事」疑早知情


周海媚離世「性感港姐」翁虹錯愕!親揭「特殊緣分」:不是說才脫離危險…
翁虹是港姐出身,至今仍保持凍齡美貌。(圖/翻攝「翁虹」微博)

翁虹悲痛發文,她日前搭飛機出差到外地,一下機就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消息,由於當時消息未獲證實,她也不敢貿然相信,直到12日晚間香港演藝協會內部證實了死訊,讓她感到十分衝擊,「心裡難免咯噔了一下,不是說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只是暫時性昏迷嗎?怎麼突然就這樣走了」,同時也感慨「意外與明天真的不知道哪個先到來!此時此刻都覺得很不真實」。

周海媚離世「性感港姐」翁虹錯愕!親揭「特殊緣分」:不是說才脫離危險…
翁虹得知周海媚的死訊不敢相信,寫下「不是說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嗎…」(圖/翻攝「翁虹」微博)

文中,翁虹親切叫起周海媚的暱稱「海味」,回憶起2人特殊緣分,雖然她們從沒正式合作過,早期在香港發展時,周海媚曾租過房子給她,也與她的家人有些交集,種種往事讓她感嘆「真的好惋惜好難過!」翁虹直言,她看過對方不少優秀作品,也相信這些留給家人、粉絲與朋友的美好會永遠被記住,「願天堂沒有病痛,在另外一個世界裡得到安息和安寧」。

周海媚離世「性感港姐」翁虹錯愕!親揭「特殊緣分」:不是說才脫離危險…
翁虹(右)透露,周海媚(左)以前在香港曾租房子給她。(圖/翻攝「周海媚」、「翁虹」微博)

據悉,港星翁虹外型亮麗,1989年參選香港亞洲小姐就拿下冠軍,出道後馬上受到力捧狂拍片,在《與龍共舞》表現令劇迷印象深刻。期間她曾到台灣轉型當歌手,但後來把事業專心逐漸轉往中國,直到2007年二婚嫁給台灣老公劉冠廷,同年生下寶貝女兒後逐漸復出,近年作品則以網路電影為主。沒想到如今竟有故人離世,也讓她有感而發在社群抒發不捨心情。

更多新聞: 多圖/巔峰周海媚有多正?網勾回憶讚「憑臉就紅了」 女神絕頂真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