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中空比基尼」解放渾圓美肌!赴馬爾地夫進修「穿這樣」辣暈網
詹子晴近幾年副業經營有成,被外界封為「副業女王」。(圖/翻攝自IG@ava112411)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5歲台灣女星詹子晴(ㄚ頭),近幾年除了維持演藝事業外,也積極拓展個人事業版圖,被外界封為「副業女王」。日前,她遠赴馬爾地夫上課進修,也不忘藉此機會好好放鬆,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度假美照,與粉絲分享。其中,她PO出一張火熱比基尼辣照,罕見露出性感的完美身材,吸引大票網友瘋狂稱讚。

更多新聞: 奎丁咖啡廳「封上解下」超兇身材不安份…3萬網一看全嗨爛:辣翻天
ㄚ頭「中空比基尼」解放性感雪白U!赴馬爾地夫進修「穿太辣」驚呆網
詹子晴日前遠赴馬爾地夫參加學習營進修。(圖/翻攝自IG@ava112411)

詹子晴在2005年以「黑澀會美眉」出道,以可愛的外型、特殊的娃娃音,再加上活潑外向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與支持。近幾年,詹子晴除了仍活躍於演藝圈,到各大綜藝節目上作客之外,積極發展副業且經營的相當成功。昨(13)日,她透過IG發文透露自己到馬爾地夫參加學習營,並在限時動態中,連續PO出好幾張在馬爾地夫進修的照片。而來到度假勝地,詹子晴也不忘放鬆心情,換上紅色比基尼躺在大型泳圈上,寫下心境「最近在追求心靈富足與平靜,不是錢買得到的,需要自我治癒。」。

ㄚ頭「中空比基尼」解放性感雪白U!赴馬爾地夫進修「穿太辣」驚呆網
詹子晴連續PO出多張在馬爾地夫的美照與影片,看起來出國度假進修的心情相當愉悅。(圖/翻攝自IG@ava112411)

而在昨(13)日的貼文中,詹子晴也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在文內表示「做自己喜歡的事,永遠不嫌晚,喜歡接觸新的領域,學新資訊,現場該不會我是最熟齡的女同學吧?」。照片中的詹子晴,將長髮綁成兩隻麻花辮,頭上戴著墨鏡做裝飾,上半身穿著火辣的紅色比基尼,大秀性感集中好身材;她對鏡頭俏皮吐舌、眨單眼相當可愛。

ㄚ頭「中空比基尼」解放性感雪白U!赴馬爾地夫進修「穿太辣」驚呆網
詹子晴罕見露出性感身材與粉絲分享,也讓大批網友暴動稱讚太火辣。(圖/翻攝自IG@ava112411)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粉絲稱讚,「這不是18歲的丫頭嗎?!」、「籠包一份小辣」、「可愛就好,不用管年齡啦」、「紅色意外好看不脫俗」、「ㄚ頭女神,超美超有氣質,人間天使。」。

更多新聞: 姊就是時尚!楊冪辣穿高級禮服「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全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