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來沒人挑戰成功!基隆佛心滷味瘋狂加菜 吃貨狂嗑30斤喊投降
基隆一家知名滷味店有一個傳說,只要和老闆說「菜要多」,便會獲得一整個鐵盆的菜,而這16年來,沒有人能夠戰勝老闆,讓老闆加到認輸。(圖/翻攝「吃飯兄弟DiningBr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基隆一家知名滷味店有一個傳說,只要和老闆說「菜要多」,便會獲得一整個鐵盆的菜,而這16年來,沒有人能夠戰勝老闆,讓老闆加到認輸,近日YouTuber吃飯兄弟、歐陽和傑克,前去挑戰傳說,一到就和老闆說要加菜,在吃完第一輪後,竟又高喊要再加,而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連幫他們加了約30斤的青菜,讓吃飯兄弟等4人最後也忍不住投降,笑喊「老闆我們錯了」。

更多新聞: 後悔先吃魯肉飯?初訪台灣夜市見滿街美食 移美山東妞喊:根本吃不完

16年來沒人挑戰成功!基隆佛心滷味瘋狂加菜 吃貨狂嗑30斤喊投降
吃貨兄弟吃完第一鍋,和老闆表示自己要加菜,老闆便開啟瘋狂模式。(圖/翻攝「吃飯兄弟DiningBro」YouTube)
此間知名滷味店的老闆一開始加菜服務,是為了讓學生能用少少的錢吃得飽又均衡,而老闆的善心和大方,讓他生意經營了十多年仍絡繹不絕,吃飯兄弟此次前往挑戰,先點了肉片、金針菇、杏鮑菇、丸子、豆干、百頁豆腐等配菜,並和老闆強調他們菜要多,只見老闆拿出一個大鐵盆,每煮好一樣配菜,就在盆內鋪上一層青菜,可謂相當大手筆。
16年來沒人挑戰成功!基隆佛心滷味瘋狂加菜 吃貨狂嗑30斤喊投降
在用餐完畢後,老闆沒要吃了整整30斤菜的吃貨兄弟多付錢,而是鼓勵他們,可以投錢進一旁的公益捐款箱。(圖/翻攝「吃飯兄弟DiningBro」YouTube)

隨後吃貨兄弟吃完第一鍋,和老闆表示自己要加菜,老闆便開啟瘋狂模式,一連加了將近10瓢的菜進他們的鐵盆,讓吃貨兄弟看傻了眼,驚呼「這應該是全台最狂的滷味店,沒有人這樣賣菜的」,而在用餐完畢後,老闆也沒有要吃了整整30斤菜的吃貨兄弟多付錢,而是鼓勵他們可以投錢進一旁的公益捐款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浮誇到烙下巴的「爆量海鮮火鍋」 豪華痛風餐「帝王蟹、龍蝦、鮭魚卵」一次爽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