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到底該不該剃?「最美英文老師」發現3大作用 網讚:長知識了
YouTuber Peggy近日在頻道上,分享女性私密處的體毛有哪些作用,並指出「要不要除毛?」,端看個人意願,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圖/「Peggy Fo Show」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少人為了美觀,都會定期除毛,除了手毛、腳毛和腋毛外,有些人還會除去私密處的體毛,但每當在除毛時,總會思考,這些毛到底有什麼作用,剃掉了會不會影響健康?對此,擁有「最美英文老師」稱號的Peggy上網搜尋,發現女性私密處的體毛,共有3大作用,分別為減少摩擦、防止細菌感染,以及保暖,至於要不要將其剃掉或修剪,全看個人意願,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人規定不能除毛。

更多新聞: 絕對音感翻車?網紅挑戰「聽手機鈴聲隨手彈」 神琴技網讚:超越原版

YouTuber Peggy因前陣子買了居家的除毛儀,不禁好奇,女性的私密處為什麼會有體毛,她認為,人體的各個器官都是有作用的,若沒有作用的話,長那個器官出來幹嘛,所以Peggy覺得體毛也是如此,一定有作用在,所以身體才會長出這東西來,於是她便開始上網蒐集資料,分享給觀眾朋友們。

到底該不該剃毛?「最美英文老師」曝女性體毛3大作用 網讚:長知識了
Peggy指出,女性私密處的體毛共有3個作用,其中一項就是減少摩擦,扮演著緩衝的角色。(圖/「Peggy Fo Show」YouTube)
她提到,女性長體毛這件事,共有3大作用,第一是減少摩擦,不管是平常走路、跑步還是在進行房事時,多少都會摩擦到私密處,久了之後,就會感到疼痛;第二則是防止細菌感染,避免女性私密處因細菌感染而產生問題;最後是保暖,Peggy說明,雖然現在民眾有衣物可以保暖,所以會覺得體毛沒什麼保暖作用,但若放在古代,就有明顯的保暖作用,畢竟以前衣物較沒現代完善,難免會著涼。
到底該不該剃毛?「最美英文老師」曝女性體毛3大作用 網讚:長知識了
Peggy提到,體毛還有另一個用處是「保暖」,在以前大家還沒有衣服穿的時候,這項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圖/「Peggy Fo Show」YouTube)
此外,Peggy還表示,很多人都會為了「到底要不要除毛?」這件事,感到困擾,她指出,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想剃掉還是修剪,亦或是留著,都是個人的決定,這3個作用只是讓大家了解體毛的功用,最終怎麼做,還是因人而異,千萬不要為了他人的觀感,而影響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 神明養老院供奉遺棄神像 匪徒竟「請走轉賣」他怒:宗教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