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運動員?林襄掰了馬傑森「想嫁這職業」 沈玉琳神吐槽:口是心非
林襄與馬傑森被週刊爆料陷入熱戀,不過後來林襄就表示雙方已經沒有聯絡。(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在今(2023)年8月被週刊爆料與樂天桃猿隊的馬傑森陷入熱戀,不過戀情疑似見光死,林襄日前表示雙方已經沒有聯絡。她近期加入談話性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最新一期節目中,她分析了女生最想嫁的老公職業,也公開了自己理想型是木訥的工程師,殊不知慘被主持人沈玉琳吐槽「口是心非」,讓她只能尷尬大笑。

更多新聞: 為藝術奉獻!林襄尺度衝破天際 霸氣不穿Bra「上下層全淨空」驚呆網
不愛運動員?林襄掰了馬傑森「想嫁這職業」 沈玉琳神吐槽:口是心非
林襄近日在談話性綜藝節目中表示自己另外一半的理想職業是工程師。(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日前加入談話性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最新一期的節目主題探討有關另一半的職業話題,林襄拿出「女生最想嫁的五大職業」看板,從第1名至第5名分別為,老師和教授、醫生和醫護人員、軍警消、工程師、總裁。林襄透露自己偏愛工程師,「因為工程師他們就是比較呆,我喜歡有點笨笨木訥的。」,沒想到此話一出,竟被主持人沈玉琳吐槽「她這個也是口是心非,她明明想選的是棒球員。」。

不愛運動員?林襄掰了馬傑森「想嫁這職業」 沈玉琳神吐槽:口是心非
林襄一說出自己期望另外一半的職業後,馬上被沈玉琳吐槽。(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一聽尷尬地露出笑容,沈玉琳則繼續說道,「這個排行榜只有前五名,我們的腳本有到第十名,第十名就是運動員。」。林襄則表示運動員的職涯較短,容易受傷,必須趁年輕多存點錢,沈玉琳聽完馬上問她,「被你講的那麼不好,為什麼還要找運動員當男朋友?」,林襄則害羞的說「因為我喜歡陽光的。」。Melody則在一旁建議她,「林襄以後眼光要放亮點,多看一看。」。

不愛運動員?林襄掰了馬傑森「想嫁這職業」 沈玉琳神吐槽:口是心非
林襄雖然日前被傳出與馬傑森譜出戀曲,可惜目前2人的戀情似乎見光死。(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在今(2023)年8月9日,她被週刊爆出與樂天桃猿隊的游擊手馬傑森熱戀,2人不僅被捕捉到手牽手約會,還一起到女方家過夜,一夕之間讓許多人感到心碎。只不過這段感情似乎見光死,近期林襄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與馬傑森的關係,林襄只表示目前兩人就是朋友,無奈的說「沒什麼聯絡了,都你們害的啦!」。

更多新聞: 好兇好兇!壯壯合體DJ SODA「雙倍視覺享受」電暈網:我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