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低平口聖誕裝」辣出汁!「超兇渾圓線條」掀暴動 網暈:我沒了
隨著聖誕節步步逼近,短今也換上聖誕套裝,化身「最兇聖誕女神」。(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高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近期有許多啦啦隊女神都穿上應景的服裝拍攝美照,短今也在今(14)日透過社群平台,一口氣上傳了4張辣照,大方秀出性感身材,整體看起來聖誕氛圍感滿滿,也同時辣暈了全網。

更多新聞: 錫蘭見歧視中國人留言「八炯還按讚」!暴怒罵他腦X 開直播對峙後道歉了


史上「最兇殘」聖誕女神!短今「低平口套裝」豪爽解放性感弧線 掀網暴動
短今經常透過IG上傳性感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在IG上擁有27.5萬人次追蹤的短今,經常上傳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她從不吝嗇秀出性感惹火好身材,時常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隨著聖誕節就快要到來,短今在今(14)日PO出4張聖誕節氛圍感滿滿的辣照,並在內文寫下「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this.」。照片中的短今,用紅色蝴蝶結髮飾將長髮綁成兩隻高馬尾,增添活潑可愛的氣息,手上拿著「Merry Christmas」的字樣,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

史上「最兇殘」聖誕女神!短今「低平口套裝」豪爽解放性感弧線 掀網暴動
短今PO出照片後,瞬間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朝聖按讚。(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這次為了應景相當用心,換上低平口聖誕節套裝,大方展現她傲人又火辣的身材,她在下身搭配過膝的白絲襪,整體畫面看起來非常性感。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這要是聖誕老人看~他也瘋狂啊」、「太辣了啦」、「短今太漂亮了」、「這套聖誕裝扮真的太辣了」、「我也沒了,簡直太可愛。」。

更多新聞: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男友陪回診「閃光彈突襲」惹哭老粉: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