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
蔡阿嘎(左)宣布第7個頻道「大頭佛工作室」開張。(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被譽為「YouTuber界長青樹」的蔡阿嘎,形式多樣的且風格逗趣的影片企劃,讓他經營15年以來人氣始終不墜,不僅手握6個頻道受眾面向極廣,而且還有一半訂閱已突破百萬。昨(13)日晚間他又宣布好消息,開啟第7個頻道「大頭佛工作室」,主要內容由全體員工自行發想決定,他本人完全不會插手、過問,正式宣告「嘎哥宇宙」進一步再擴張。

更多新聞: Joeman涉毒月餘認「經費拮据」!新片「平價vs平價」原因曝光
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
蔡阿嘎(右1)正式宣告「嘎哥宇宙」進一步擴張。(圖/翻攝自YouTube「大頭佛工作室」)

盤點蔡阿嘎旗下的YouTube頻道,「蔡阿嘎」主頻道250萬訂閱、「蔡阿嘎Life」159萬訂閱,長子的「蔡桃貴」頻道101萬訂閱,次子與老婆的「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72.3萬訂閱,1年未更新的「蔡阿嘎俱樂部」也有5.71萬訂閱。13日他再宣布「哈哈哈~瘋狂的大頭佛工作室員工們才是主體!開個頻道給大家玩,看會拍出什麼奇奇怪怪的影片?大家趕快訂閱起來」。

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
蔡阿嘎透露新頻道所有員工都是「主Key」。(圖/翻攝自YouTube「大頭佛工作室」)

蔡阿嘎透露「這個頻道主角就是大頭佛工作室的大家」,自己雖然不是主角但有可能是演員,或僅負責其中1個企劃,「大家都是主Key」,並於鏡頭前霸氣對員工說「我不主導哦!你們自己想,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我不過問」,還笑言「非常期待這個頻道會有什麼新企劃」。新頻道甫開張也展現氣勢,不到24小時就累積2.75萬粉絲訂閱,且首部影片已衝破5.2萬次觀看。

太狂...經營15年「手握3頻道破百萬」 蔡阿嘎新動作網驚:宇宙成形
蔡阿嘎霸氣對員工表示「想拍什麼就拍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大頭佛工作室」)

網紅阿滴(都省瑞)幽默留言「七龍珠集滿了」,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太狂了」、「嘎哥就是狂」、「蔡阿嘎的多元宇宙」、「還差3個達成10個頻道目標」、「超期待」、「這樣有神龍會出現嗎?」、「開好開滿,開到天荒地老」、「終於要把員工蹭乾了」、「嘎哥真的沒朋友!靠自家員工及其家屬就可以發大財了」、「敲碗大頭佛女團舞蹈影片」、「恭喜恭喜」。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法國開「台味鹹酥雞攤」!眾人首嘗「飛天驚嘆」:簡直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