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惹出大麻煩」社群神隱月餘!突PO家族合影驚曝:阿嬤不記得我了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隸屬「反骨男孩」的知名網紅蕾菈,日前與第2任丈夫DJ湯宇因涉毒被逮,消息曝光造成軒然大波,儘管第一時間2人對外發表聲明否認,但很快還是拍攝影片改口,向社會大眾與親朋好友致歉,後續YouTube頻道及社群的更新也幾乎停擺,至今已低調神隱月餘。昨(9)日她突然曬出家族成員的合照,向粉絲們吐露心中的遺憾,相較於過往一貫強悍又自信的形象,罕見柔軟的模樣也讓外界見識到她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蕾菈瘦身1月「肉感體態」暴走消風!清涼瑜伽服秀「魔鬼對比」網看傻
蕾菈「惹出大麻煩」社群神隱月餘!突PO家族合影驚曝:阿嬤不記得我了
蕾菈落淚承認曾違法吸食毒品。(圖/翻攝於IG「la.112814」)

蕾菈在道歉影片過後,僅於2週發文自嘲,體驗Toyz飲料店的新品「拾Joe芝麻歐蕾」,就連原本規劃好的上海之旅,也由好友「田田」代打上陣,空出時間來沉澱複雜的心情。昨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回老家探望阿嬤的溫馨合影,還帶上女兒與5個月大的兒子「湯包」,一家人與親戚坐在沙發上開心微笑,她透露「今天回去看阿嬤,阿嬤94歲了,除了記不得人之外,身體一切都好」。

蕾菈「惹出大麻煩」社群神隱月餘!突PO家族合影驚曝:阿嬤不記得我了
蕾菈透露94歲的阿嬤不記得自己。(圖/翻攝於IG「la.112814」)

蕾菈感性回憶「以前被媽媽揍的時候,都躲在阿嬤腳旁邊,雖然阿嬤不記得我了,但我還記得阿嬤的一切」,並且誠摯許下心願「希望阿嬤長命百歲,一直健健康康」,足見她與阿嬤的感情深厚。蕾菈先前說明大麻事件時,落淚承認自己確實曾違法吸食毒品,並表示「我想要向所有社會大眾,以及關心我的人,還有我的小孩,還有我的父母,還有所有我的親朋好友們道歉」,在在展現她對於親近家人的在意程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蕾菈變裝芭比「升級猛獸關不住」!拒絕爆改「真實模樣」美翻網:好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