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涉毒月餘認「經費拮据」!新片「平價vs平價」原因曝光
Joeman新片改採「平價vs平價」。(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帶觀眾一窺「平價vs奢華」的關鍵差異與對比,每次都會湧入至少數十萬的流量。昨(11)日他最新影片上架,帶來的卻是「平價vs平價」的主題,讓所有的觀眾大感新奇與詫異,並疑似半開玩笑承認目前經費稍嫌拮据,節目製作費也大幅縮減。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法國開「台味鹹酥雞攤」!眾人首嘗「飛天驚嘆」:簡直藝術品
Joeman涉毒月餘認「經費拮据」!新片「平價vs平價」原因曝光
Joeman涉毒道歉時強調「接下來我還是會持續拍影片」。(圖/翻攝自FB「Joeman」)

Joeman日前捲入吸食大麻的爭議,他在道歉聲明中特別強調「接下來我還是會持續拍影片」,並在事發後就立刻開啟無情業配之路,讓人十分好奇廣告、代言等合作是否有受到影響。11日他趁著亞錦賽台灣隊雖敗猶榮的風潮,上傳一口氣走訪5家名店的鍋貼對決,但令人意外的是,本次竟然僅為「16.6元的輕奢鍋貼對決6.5元的平價鍋貼」,改走高貴不貴的路線。

Joeman涉毒月餘認「經費拮据」!新片「平價vs平價」原因曝光
Joeman新片帶來平價鍋貼對決。(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心知大家的疑惑,一開頭便與幕後「痣作人」一搭一唱解釋「那本節目最近...(拮据啊稍微拮据),因為本人的關係...(縮衣節食),深刻檢討。那這個製作費稍微...也不是說稍微,大幅的...」,似乎略為有苦難言。過痣作人隨即解釋真正原因,和上一集水餃的狀況不同,因為剛好鍋貼也相對比較平價,他沒有找到特別奢侈的。

Joeman涉毒月餘認「經費拮据」!新片「平價vs平價」原因曝光
Joeman坦言對該節目來說「沒有破百可能都不算貴」。(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也點頭坦言「沒有破百可能都不算貴,以本節目來說」,並找來女星陳艾熙一同進行本集拍攝。網友對此則感覺十分新鮮,紛紛留言「說真的,比起奢華牛排,對類似鍋貼這種平常會吃的題材更有興趣」、「怎樣的對決都不錯,重點是介紹的人和來賓」、「厲害了,連鍋貼都可以製造話題」,也有人建議「其實這種對決題材建議都能分北中南,方便觀眾探店,你們也會不愁沒片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蕾菈「惹出大麻煩」社群神隱月餘!突PO家族合影驚曝:阿嬤不記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