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叔!「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真身曝光 「洋娃娃巴掌臉」超精緻
馮語婷(左)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卻從未以真面目示人。(組合圖/翻攝自FB「馮語婷」、「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時常緊跟時事與各路KOL瘋狂對線,包含陳沂、「鳳梨」吳泓逸小哥哥艾理等,卻也因從未以真面目示人,照片只大露逆天修長美腿引發質疑,甚至謠傳真實身分可能是中年大叔,讓眾人都十分好奇究竟她的來歷為何。律師李怡貞昨(11)日發文透露,她終於約到馮語婷親自見面,還曬出合影證實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更多新聞: 陳沂遊綠島辣曬泳裝照自嘲「白白胖胖」 網讚:超級Q嫩!
不是大叔!「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真身曝光 「洋娃娃巴掌臉」超精緻
馮語婷照片時常大露逆天修長美腿。(組合圖/翻攝自FB「馮語婷」)

李怡貞幽默表示「前陣子聽說告馮語婷正夯,她早先之前也受粗鄙低俗仔煽動來嗆我,後來自己也親身經歷我所經歷的霸凌與抹黑騷擾,但既然大家流行對她提告,害我也覺得不告她不行」。於是李怡貞特地私訊馮語婷,並開玩笑「想說順便賞她幾巴掌最快,再直接抓她到警局之類的」,而且為了怕約錯人,雙方還特地設計了見面的暗語。

不是大叔!「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真身曝光 「洋娃娃巴掌臉」超精緻
律師李怡貞(左)終於見到馮語婷(右)本尊。(圖/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沒想到事情大出李怡貞的預料,「見到本人有夠漂亮,跟洋娃娃一樣精緻,還巴掌臉,我大手巴掌實在打不下去。只好抱緊處理,試圖用我的胸部窒息她」。讓她不禁為馮語婷平反「說馮語婷是摳腳大叔的,真的是哪來的靈感?還是總是一如往常的忌妒?是的,我見到馮語婷了。真的有這個人,不用懷疑」。

不是大叔!「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真身曝光 「洋娃娃巴掌臉」超精緻
陳沂先前質疑馮語婷可能只是人設。(圖/翻攝自FB「陳沂」)

馮語婷同樣分享該張照片笑說「前幾個月跟女人大律師李怡貞互嗆,今天約她出來面對單挑,結果見面之後差了半顆頭,只好來個擁抱當沒事,我瞬間變小鳥依人,哪有照片160本人174的事情啦!李律本人很美又高挑而且超好相處」,看來十分惺惺相惜。眾人則紛紛留言「兩位神美」、「好想認識本尊」、「有李律見證100%相信戰神」、「你這樣説她是摳腳大叔的人要怎麼繼續黑」、「李律好美、身材真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鄭家純法院「狹路相逢」陳沂曝光!大暴走「連發7文」細數宿敵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