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天使心》老公存顧忌?陳沂「1原因」力挺徐若瑄:水人沒水命
陳沂(左)評徐若瑄(右)「水人沒水命」。(組合圖/翻攝於FB「陳沂」、「徐若瑄 Vivian Hs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赴日發展闖出名號的47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並且隔年夫妻倆便生下1子,成為人人稱羨的豪門媳婦代表。原打算慢慢將重心轉移至家庭生活的她,不料後續丈夫的企業驚爆陷入財務危機,讓她只好積極復出尋求工作機會。今(10)日上午徐若瑄結束9年婚姻的消息瘋傳,稍早她也對外發表聲明證實,「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則惋惜「水人沒水命」。

更多新聞: 小S宣示主權「曬2照」放閃老公!嬌喊「好幸福」網酸:通常是有做錯事
曾拍《天使心》老公存顧忌?陳沂「揭1點」力挺徐若瑄:水人沒水命
徐若瑄(左)與李雲峰(右)結束9年婚姻。(左圖/翻攝於FB「徐若瑄 Vivian Hsu」、右圖/翻攝於IG「vivianhsu.ironv」)

陳沂表示,徐若瑄年輕時的真的非常漂亮,即使現在快50歲也還是美到不行,但在她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的代表,不僅多年來情路相當坎坷,好不容易實現結婚願望、嫁進豪門,老公立刻面臨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導致她不得不出來繼續賺,後續更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陳沂細數徐若瑄的經歷之後感嘆「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出問題也不能像路人一樣說離就離,還要顧及公眾眼光、形象跟廣告代言,要先裝沒事曬恩愛,直到忍無可忍才能宣布離婚」。

曾拍《天使心》老公存顧忌?陳沂「揭1點」力挺徐若瑄:水人沒水命
徐若瑄先前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圖/翻攝於FB「王力宏 Wang Leehom」)

陳沂進一步指出,有人認為看過「天使心」系列老公難免存在顧忌,但她有另一番的看法,「其實天使心無論寫真或是電影,都把徐若瑄拍超美的,那是她最美好的時候。我要是她,才不想把衣服穿回來,要讓大家看我多美。是她老公,應該也想到處炫耀吧?」。網友則紛紛留言「鋼鐵V」、「蠻認真的藝人」、「豪門規距多、要求多,這碗飯不是人人都捧得起的」、「還上過紅白,是日本20代年輕人的回憶,根本神人說」、「真的很美...因為我也有一本」、「的確如果任何一個男人可以擁有天使心也會常常炫耀的」、「她靠自己絕對活得更好」、「我心目中少數的女神,真的很正」。

曾拍《天使心》老公存顧忌?陳沂「揭1點」力挺徐若瑄:水人沒水命
徐若瑄《天使心》寫真紅極一時。(組合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謝和弦「花式曬娃」周歲禮寫歌送女兒!愛妻懷二寶「性別、乳名」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