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驚傳婚變?流言指與26歲女星過從甚密
蔡岳勳(中)和妻子于小惠(左)結縭逾20年,如今傳出疑似與劇組內的女星過從甚密。(左圖/翻攝自FB「于小惠」、中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右圖/翻攝自微博「演員尚娜」)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繼承父親蔡揚名衣缽的知名導演蔡岳勳,因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一戰成名,後又陸續繳出《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代表作,與從演員轉向製片、編劇的妻子于小惠為工作拍檔,結縭逾20年感情始終非常穩定。近期蔡岳勳於中國執導新劇《七根心簡》,未料卻傳出與劇組內的女演員過從甚密,甚至和于小惠已經是各過各的生活,相關的風聲圈內不少人都略有耳聞,但此訊未經證實且本人還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透視裝解鎖「妖嬈身形」!緊貼2美「香氣四溢」網暴動:要命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驚傳婚變?流言指與26歲女星過從甚密
從演員轉向製片、編劇等幕後工作的于小惠是蔡岳勳的最佳拍檔。(組合圖/翻攝自FB「于惠惠」)

根據《鏡週刊》報導,屢次爆出債務風波的蔡岳勳,從上個月起開始有流言指出,夫妻關係疑似走到盡頭,與于小惠彼此各自安好,並稱蔡岳勳於對岸的異性緣頗佳,時常和《七根心簡》內名不見經傳的女星尚娜出雙入對。報導還稱,早前與蔡岳勳傳出緋聞的對象,為參加過《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的左小青,當時她在節目中突然聊起單親話題,還透露一個人帶女兒有些擔心,後來也發文證實和大20歲的富商老公已經離婚。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驚傳婚變?流言指與26歲女星過從甚密
近期指導新劇《七根心簡》的蔡岳勳,遭流言指與中國女星尚娜出雙入對。(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演員尚娜」)

根據《百度百科》資料顯示,尚娜1997年出生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7年從古裝劇《天下長安》正式入行,在電影《變種人:幽靈戰姬》、《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棺山古墓》等皆可見到她的身影,但大部分皆為記憶點不深的配角。實際查詢尚娜的微博帳號,累積粉絲不到5千人,但這些年來作品卻始終不斷,顯見有一定的資源和人脈,如今深陷「小三」傳聞,是否會受到影響還有待觀察。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驚傳婚變?流言指與26歲女星過從甚密
尚娜入行6年內作品始終不斷,但大多為記憶點不深的配角。(左圖/翻攝自微博「演員尚娜」、右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更多新聞: 新疆維納斯馬甲禮服「狂閃大燈」!出席代言「誠意滿滿」網歪樓:這車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