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步舞Mix〈我是一隻魚〉!57歲任賢齊「魔性影片」笑翻網:復健?
任賢齊挑戰大跳鬼步舞卻笑翻網友。(組合圖/翻攝自IG「richiejen62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憑藉《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紅遍華人圈的任賢齊,出道33年依舊擁有大批不離不棄的死忠粉絲,近期在中國舉辦「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人氣不減。昨(30)日他釋出於杭州大跳「鬼步舞」的影片,超慢速播放的遲緩動作不改幽默本色,也讓粉絲忍不住吐槽是在「復健」。

更多新聞: 美國巧遇野生任賢齊「夫妻同框」!18歲愛女短版衣驚洩「炸裂曲線」
鬼步舞Mix〈我是一隻魚〉!57歲任賢齊「魔性影片」笑翻網:復健?
任賢齊在中國舉辦《齊跡.在路上》巡迴演唱會。(組合圖/翻攝自IG「richiejen623」)

近期短影音平台颳起一陣「Slick Back」風潮,洗腦節奏搭配魔性絲滑的飄浮步伐,瞬間吸引大批素人、網紅和明星爭相模仿,今年已57歲的任賢齊也不服輸,30日PO出挑戰鬼步舞的畫面,但音樂卻配上抒情緩慢的〈我是一隻魚〉,原本應該極度流暢的肢體律動,瞬間彷彿直播訊號大延遲一般,同時他還全身包緊緊、小心翼翼緊盯著腳,似乎很擔心下一秒出意外,交叉的腿會不小心絆倒自己。

鬼步舞Mix〈我是一隻魚〉!57歲任賢齊「魔性影片」笑翻網:復健?
任賢齊鬼步舞配上舒緩的〈我是一隻魚〉,超慢速動作遭吐槽在復健。(組合圖/翻攝自IG「richiejen623」)

任賢齊開心和當地粉絲打招呼「杭州!你好」,有網友驚奇表示「任賢齊也來Slick Back」,其他人則紛紛調侃「舞跳得一般般,但歌很好聽」、「想笑是正常的?」、「小齊叔叔,這是什麼武功?」、「失敗了?」、「就是有點費鞋」、「像離開水的魚」、「好怕哥跌」,但也有人欣賞他常保青春的心態,稱讚「小齊哥怎麼還是20年前的樣子」。

更多新聞: 李聖傑神預言「藍白合」最終走向?超應景歌詞網笑翻:最後的疼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