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神預言「藍白合」最終走向?超應景歌詞網笑翻:最後的疼愛是...
有網友驚奇發現李聖傑(中)的歌曲〈手放開〉,似乎完美詮釋侯友宜(左)與柯文哲(右)的關係走向。(組合圖/翻攝自FB「侯友宜」、「李聖傑 Sam Lee」、「柯文哲」)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2024總統大選登記時間將於明(24)日截止,眾所矚目的「藍白合」仍未搞定,分別代表國民黨與民眾黨的侯友宜、柯文哲,對民調的比較方式始終存在認知誤差,究竟「侯柯配」或「柯侯配」是否能成,還在未定之天。不過最近就有網友驚奇發現,歌手李聖傑2004年的熱播神曲〈手放開〉,似乎早就預言了這樁「政治婚姻」的最終走向,文章一出神祕巧合頓時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陳智菡正要與馬英九握手...柯文哲「逕自穿越」打斷 網:徹底被無視

藍白雙方近期對於「誤差範圍」的解釋爭執不下,出現所謂「讓6%」、「讓3%」、「±1.5%」、「5.96%」等說法,22日有PTT「Gossiping」(八卦)版網友發文,他表示剛剛聽到一首歌曲,歌詞有句為「感情的5.96給時間慢慢漂白」,還有1句是「感情就像『侯』車月台,有人走、有人來」,最後還詢問「這歌手的聲線聽起來會打網球,而且打得很好,有這首歌的八卦嗎?」。

李聖傑神預言「藍白合」最終走向?網跟唱1夯曲秒懂:最後的疼愛是...
PTT網友透過歌詞諧音聯想發揮創意。(圖/翻攝自PTT)

不少鄉民頓時腦海響起旋律,正是「情歌王子」李聖傑的代表作,〈手放開〉歌詞諧音改編而來,紛紛留言「先知」、「太神啦」、「你是鬼吧!這也想得到」、「這文有聲音」、「原來李聖傑早就預言」、「污點就留、5.96」、「這歌詞還真應景」、「台灣迷因又有翻唱曲了」、「raw data應該放在胸前左邊口袋吧」、「侯的競選主題曲來一下吧」、「願稱你為音樂鬼才」。

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力挺志祺七七!聶永真轟王鴻薇「文化公敵」 驚爆:糟蹋過許多業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