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莫彩曦「MIT寶寶」降世!超恬靜「正臉照」網驚喊:好像他
莫彩曦順利生下寶貝兒子。(組合圖/翻攝自IG「hailey_jan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的美籍網紅莫彩曦與老公Adam,時常透過影片分享台灣生活文化,甜蜜互動及溫馨的家庭紀錄,廣受大批網友的稱羨與喜愛,在YouTube頻道坐擁高達158萬訂閱。已經結婚4年多的他們,前段時間宣布人生邁入新階段,莫彩曦懷上「MIT」製造的寶寶,今(2)日也傳來好消息,暱稱為「波霸」(Boba)的兒子順利誕生。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法國開「台味鹹酥雞攤」!眾人首嘗「飛天驚嘆」:簡直藝術品
百萬網紅莫彩曦「MIT寶寶」降世!超恬靜「正臉照」網驚喊:好像他
莫彩曦4月底驗出2紅線。(組合圖/翻攝自IG「hailey_jane」)

莫彩曦29日才發文表示羊水破了,直言是人生中最大的生日驚喜,笑說「寶寶決定要跟媽咪生日比較接近唷!Boba要來了」,並稱2人已迫不急待見到這個小傢伙。今(2)日她也不負眾望,公布Boba緊緊被包裹住的正面照,向大家介紹他們的小天使,並間接透露他真正的名字「完美的小Owen~爸媽永遠愛你」。

百萬網紅莫彩曦「MIT寶寶」降世!超恬靜「正臉照」網驚喊:好像他
莫彩曦(左圖右、右圖左)宣布懷孕喜訊後粉絲都相當期待。(組合圖/翻攝自IG「hailey_jane」)

寶寶幸福恬靜的睡顏曝光後,僅數個小時就湧入6萬人祝福,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喊「根本就是Adam」、「就是Adam」、「完全小Adam欸」、「迷你Adam」、「好感動,真的要哭了,恭喜你們,你們是最棒的」、「好可愛啊啊啊啊!恭喜」、「彩曦辛苦妳了」、「真的太美好了」、「恭喜!好Q」、「好可愛的寶貝」、「好好補身體唷」。

百萬網紅莫彩曦「MIT寶寶」降世!超恬靜「正臉照」網驚喊:好像他
莫彩曦(左)和老公Adam(右)笑說寶寶是「台灣製造」。(圖/翻攝自YouTube「莫彩曦Hailey」)

莫彩曦曾透露,結婚前4年沒有認真考慮生小孩,單純很開心享受2人世界,因為還沒準備好要承擔這麼大的責任,直到2022年底逐漸浮現組建家庭的想法,開始接受「永遠不可能百分之百準備好」的事實,沒想到順其自然停止避孕不過1個月,莫彩曦就在今年4月底驗出2條紅線,而根據推算「我們前1個月都在台灣,這個北鼻是台灣製造的(Made In Taiwan)」。

更多新聞: 韓籍正妹YTR遭酸「紅了衣服穿回去」!彎腰掃射「火力展示」:一樣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