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男友陪回診「閃光彈突襲」惹哭老粉:會好的
阿本年初承認,自己被診斷出動脈瘤。(圖/翻攝「aben6011」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阿本(翁瑞迪)擁有奶油小生般的俊俏長相,當年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活潑樂觀的形象深受喜愛,一度轉往幕後長達7年,近期已逐漸復出回到螢光幕前。年初他驚傳身體亮紅燈,因劇烈頭痛就醫被診斷出動脈瘤,還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但阿本仍樂觀面對,近來更分享與男友去醫院回診的經過,閃瞎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才回歸演藝圈!阿本曝喜訊「藍白情侶裝」放閃 網嗨翻:男友好帥

阿本提到,他和男友昨(13日)去醫院回診,男友批價時詢問是否要拿藥,他下意識回答:「不用吃藥啊,我這個沒藥醫!」下秒2人突然對看後笑出來,因為常聽到別人用台語「沒藥醫」來罵人,「沒想到我現在是真心的沒藥醫」。但他樂觀認為,人生就是如此,「有時候愛到卡慘死、有的人癡情沒藥醫!然後不小心走著走著,也會碰到真的沒藥醫的課題」,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健康放鬆開心生活就好,「哈哈大笑完,這個人生關卡也就變成了一個輕鬆話題而已!」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男友陪回診「閃光彈突襲」惹哭老粉:會好的
阿本與男友到醫院回診,說到「沒藥醫」時竟認不出對看大笑。(圖/翻攝「aben6011」IG)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關心,「老粉看到這篇有點想哭是正常的嗎」、「不知道為何,感到你開心樂觀的文字背後,有一絲絲現實的難過無奈(抱抱)」、「我相信奇蹟會發生在你身上,會好的」。也有人打趣說,「懷疑阿本的主要目標只是放閃而已」、「啊啊啊~!!!來不及防備的放閃文」、「誰這麼有福氣當了天菜阿本的男友」、「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幸福呀」。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男友陪回診「閃光彈突襲」惹哭老粉:會好的
阿本年初看醫生時,曾被直言「不是死掉就是變成植物人」。(圖/翻攝「aben6011」IG)

據悉,阿本曾在節目透露,年初因屢次劇烈頭痛去看醫生,被診斷是動脈瘤,還直言「不是死掉就是變成植物人」,後來他再請另一名權威醫師檢查,發現大腦出現「廔管」的狀況,因為動脈血壓高於靜脈,除了導致頭痛以外,還可能造成眼球爆出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阿本也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永遠有機會選擇讓自己內心平靜,以及好好善待自己」,也強調節目所說並沒有誇飾,但經歷了這一切反而是重生的感覺。



更多新聞: Joeman、Toyz被點名!陶晶瑩嗆「涉毒還開抖內」:好像很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