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鎮軍是洪門大老? 名嘴曝光「關鍵證據」
邱鎮軍(如圖)遭踢爆,是治安熱點「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大房東。(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暨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12/12被《鏡週刊》踢爆,曾與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來往密切、更是治安熱點「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大房東!對此,邱鎮軍陣營回應「相關爆料都是抺黑,絕無利用公職權利進行不法情事」。然而,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今(14)日於臉書再開嗆,直指邱鎮軍就是苗栗的「洪門大哥」。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王義川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邱鎮軍的公司就開在遊藝場樓上,一個正常的房東發現樓下遊藝場在交易毒品,早就請他們離開了!還不是1、2件,有40多件呢!試問,他身為苗栗市長,警察難道不會去他那邊巡邏嗎?而且一般人寫履歷,都是寫自己光彩的過去,邱鎮軍竟然大剌剌在苗栗市公所官網的『認識市長』上,寫下『苗栗縣洪門協會理事長』?」


邱鎮軍是洪門大老?關鍵證據「這樣曝光」 名嘴曝他說法「3大疑點」
在苗栗市公所官網上,邱鎮軍的履歷驚見「洪門協會理事長」。(圖/苗栗市公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不滿我訪團遭擋於COP28核心區域外 外交部:請考量國際現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傍晚陸軍裝甲564旅天山營區宿舍失火 無人員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