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重磅宣布簽「大三元製造機」布朗 面對魔鬼賽程12天拚5戰
臺北富邦勇士補進洋將布朗。(圖/臺北富邦勇士)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重磅補強的消息,簽下大三元製造機洋將Taylor Braun,讓球隊在小洋將調度有更多空間,也增加人手,因為勇士最近賽程非常密集,包括本週末六日將在主場迎戰鋼鐵人跟攻城獅,此外還有東超的賽事,要遠征到菲律賓跟日本打客場的比賽。

更多新聞: 攻城獅開胡!「新竹Kobe」傷癒發威爆砍37分 網嗨:阿伯真的拚

開季一直在勝率五成保衛戰的衛冕軍勇士,宣布重大補強,網羅大三元製造機Taylor Braun,增加小洋將調度空間,同時這也是布朗,效力PLG的第三支球隊。第二季在鋼鐵人,布朗締造三次大三元紀錄,本季熱身賽時短暫效力攻城獅。勇士認為,布朗是團隊型的選手,也讓球隊在小洋將方面,除了辛特力之外,再增加一個選擇。

本週勇士要在和平籃球館出賽,這是他們繼開幕週之後,相隔五週才又回到主場,六日兩天,要迎戰鋼鐵人跟攻城獅。無巧不巧,勇士前一場勝利就是對上鋼鐵人,而且爆發的人,就是剛才的競爭對象。辛特力這戰攻下本季新高的34分,個人近兩場平均29.5分,走出開季低潮。他的回神,對勇士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因為從12月16日開始,勇士進入魔鬼賽程,12天要打5場比賽,3場PLG例行賽,2場東超客場賽事,分別前往菲律賓跟日本,這對勇士團隊調整,成為一大考驗。

更多新聞: PLG台灣職籃五大精彩好球出爐 體能怪獸輪番轟炸籃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