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質疑這棟遊藝場建築物,四樓以上,五樓、六樓都是違建,要求邱鎮軍對外說明。(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日前被週刊報導,疑似是電子遊藝場幕後老闆,對此,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曾玟學,多次要求公開辯論,但邱鎮軍都低調神隱;今天(15日),曾玟學主動出擊到現場,質疑這是一棟大違建,消防安檢也不合格,但縣府相關單位,卻刻意袒護。

更多新聞: 民進黨批侯護航「黑賭毒」 曾玟學轟邱鎮軍「還在躲」怒邀辯論

直搗黃龍,來到邱鎮軍的大樓前,曾玟學質疑這棟建築物,出租給電子遊藝場,本身是一棟大違建。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我們從樓層看起來,不只是五樓,不只是四樓還有五樓的違建,看起來總共有六層樓,到底是不是在建照上面,在地籍謄本上面看起來只有四樓,實際上總共蓋到了六樓,這個要請邱鎮軍市長,房子的持有人,來為大家說明清楚。」


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質疑這棟邱鎮軍擁有的這棟建築物,出租給電子遊藝場,本身是一棟大違建。(圖/民視新聞。)


另外,曾玟學也拿出,遊藝場的消防檢驗不合格的資料,質疑縣府消防局,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要請問苗栗縣政府,這個樣子的這種具有重大的公安,並且消防安全不合格的場所,13日的晚上13日的晚上大隊人馬,來到這邊檢查,然後說查無不法,是不是想要替他洗白?。」曾玟學還質疑,1998年到2015年之間,這間遊藝場的負責人,到底是誰?中間如何轉讓?還有苗栗另一家遊藝場的負責人,也被民眾爆料,疑似與邱鎮軍有關,他行文給縣政府,卻都拿不到資料。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收到非常多的苗栗人告訴我們,也是另一家電子遊藝場,到底跟邱鎮軍有沒有關係?,我們也行文去縣政府要資料了,請縣政府把這兩個資料交出來。」


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質疑這家遊藝場,有多次消防檢驗不合格紀錄,縣府卻說查無不法。(圖/民視新聞。)


週刊爆料,邱鎮軍曾從政前,疑似與幫派關係匪淺;但邱鎮軍神隱三天,始終沒有親自出面回應;對手曾玟學,主動到他的住處前,邀他出來公開辯論,不要再閃躲。


更多新聞: 曾玟學緊咬阿帕契遊藝場 邱鎮軍持續神隱未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