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返日自曝「變胖了」 淚灑音樂廳喊:愛台灣
日本橘高校「橘色惡魔」返日 高喊「我愛台灣」(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這回訪台七天,從北到南再度颳起「橘色旋風」,14日結束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今天下午搭機返回日本,愛上台灣的團員們,不少人紅了眼眶,代表致詞的學生,一度感到說不出話來。成員們更透漏,因為台灣料理太好吃了,這回大家都胖了一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西門町踩街演出!爆滿民眾搶看 中文嗨喊:我愛台灣

日本橘高校學生表示「我愛台灣。」橘高校吹奏樂部,14日登上國家音樂廳,就在安可曲目前,不少團員紅了眼眶,甚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日本橘高校學生說道「我們和台灣的大家在一起...,我們愛台灣的每一個人。」

橘色惡魔返日自曝「變胖了」 淚灑音樂廳喊:愛台灣
日本「橘色惡魔」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或許是太愛台灣,讓「橘色惡魔」全體師生,充滿不捨,來訪七天,北到南颳起「橘色旋風」,結束一周台灣之旅,團員準備搭機返日,似乎不少人都變胖了。日本橘高校學生表示「台灣的料理太好吃了,吃得又飽又胖。」日本橘高校學生說「我心裡充滿了幸福,我認為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所以回到日本,我有點難過寂寞。」

橘色惡魔返日自曝「變胖了」 淚灑音樂廳喊:愛台灣
日本橘高校吹奏樂部 搭機離台前充滿不捨(圖/民視新聞)

來台演出,吸引15萬人次觀看,透過音樂,「橘色惡魔」再度牽起台日友好橋樑。日本橘高校學生說「我們要回日本了,而你們在台灣,雖然有一段距離,但音樂維繫著彼此的距離。」提著大包小包,橘高校團員,不只伴手禮「滿載而歸」,來自台灣的溫暖,也讓他們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橘高校來台行程滿滿 業者把夜市搬進飯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