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高校來台行程滿滿 業者把夜市搬進飯店裡
橘色惡魔來台演出,同時體驗台灣美食(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宮仲毅 新北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橘高校吹奏樂部作客台灣,下榻新北市汐止一處飯店,除了吃到可口的牛肉火鍋,學生也對台灣飯店的服務印象深刻,尤其學生們沒時間趴趴走,願望清單中也希望能逛夜市,沒想到業者把夜市搬進飯店,讓學生超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北一女校慶欣賞橘色惡魔演奏 賴清德、苗博雅親切與小綠綠合影

練習結束,日本橘高校吹奏樂部98位學生齊聚一堂,大吃火鍋,空氣中都彷彿洋溢著,滿滿幸福!

橘高校學生:「沒有想到有辦法就是,日本的朋友在台灣聚在一起用餐,覺得好開心謝謝。」


橘高校來台行程滿滿 業者把夜市搬進飯店裡
橘高校來台趁機大但台式美食(圖/民視新聞)


橘色惡魔再訪台灣,把握難得機會,和朋友大吃台灣美食,尤其這道薑片麻油牛肉,麻油添香拌炒老薑片,配上溫體牛肉,令人口齒留香!

橘高校學生:「比日本的牛肉還要再軟了一些,覺得很好入口很好吃。」

看到糖葫蘆,學生們欣喜若狂,畢竟來台行程滿滿根本沒空趴趴走,業者準備包括雞排、小籠包、雞排、香腸花生菱角,連淡水阿婆鐵蛋和魚酥都來了,簡直把夜市搬進飯店!


橘高校來台行程滿滿 業者把夜市搬進飯店裡
橘色惡魔們吃得很開心(圖/民視新聞)


飯店總經理黃麗香:「我們準備了三個多月的時間,這些學生也都是很辛苦也很厲害,他們才連三年都獲得金獎,那我們為了鼓勵他們,所以我們是卯足了全力來接待他們。」

橘高校學生:「在出入時會很熱烈歡迎接送我們,吃飯的時候也幫我們準備很豐盛,甚至還在二樓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夜市做遊玩,讓我們很驚喜。」

飯店的滿滿誠意,學生都感受到了,台灣人熱情的待客之道,橘色惡魔點滴在心頭!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北一女拚場 各自精采歡慶北一女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