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北一女拚場 各自精采歡慶北一女校慶
橘色惡魔來台參與北一女校慶演出引發轟動。(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橘色惡魔」又現身了!北一女校慶請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這也是他們繼國慶活動再度來台,技驚四座的表演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加上北一女樂儀旗隊也在現場演出,一橘一綠的精彩節目,前所未見。

更多新聞: 尖叫聲!北一女中雙甲子校慶 賴清德比出大愛心嗨到最高點

行進間還要吹奏樂器,期間還得不斷變換隊形,臉上更保持燦爛笑容,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接受邀請,來到北一女校慶表演!熱情粉絲也分享激動心情!民眾:「我覺得很感動,就是可以在台灣看到他們的表演。」

橘色惡魔、北一女拚場 各自精采歡慶北一女校慶
北一女樂儀旗隊為120週年賣力演出。(圖/民視新聞)


橘色惡魔十月時就因為國慶受邀來台演出,這回更來到北一女中120週年校慶,祝北一女生日快樂,當然北一女中的樂儀旗隊也不遑多讓,拿出最佳態度!高難度的拋槍轉槍、以及雙人槍法,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和橘色惡魔互別苗頭,演出各自精彩,儀隊校友這回更換上制服回到母校,感受這慶典氛圍!


橘色惡魔、北一女拚場 各自精采歡慶北一女校慶
北一女校長以「頂尖學校」形容台日兩校。(圖/民視新聞)


儀隊校友:「每一年12月12號,都會回來學校的校慶,就是那個感覺就是,哇,我以北一女為榮,我以北一女儀隊為榮。」北一女校長形容,北一女是國內最棒的隊伍,橘高校在日本也是,兩個頂尖學校能聚在一起交流,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事情,這場橘色綠色頂尖交流,也讓觀眾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苗博雅親曝當年退出樂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