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北一女中雙甲子校慶 賴清德比出大愛心嗨到最高點
副總統賴清德與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學生合比愛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鍾能銘、蘇郁森、SNG 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舉辦120周年校慶,今天(12號)特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現場不少女學生和家長見到"賴副",興奮的尖叫、搶著握手擊掌,看得出人氣相當高,賴清德還和北一女校友北市議員苗博雅、一起逛園遊會攤位、買了紀念T恤、沒想到人氣旺到、現場網路一度斷掉。

更多新聞: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車體倒栽蔥「擋風玻璃全破」 驚險逃脫過程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北一女中120周年校慶,重量級貴賓,是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同學。

賴清德左手邊是北一女樂儀隊、右邊是日本橘高校,只見他和日本女學生互動熱絡,下一秒兩人還相視而笑、甚至一起伸手比出大大愛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每年北一女中校慶貴賓,都是眾所矚目焦點,這回特別邀請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席,欣賞樂儀隊和橘高校精彩表。沒想到人氣之高,從他一踏進校園,就讓女同學為之瘋狂、還搶著擊掌。

北一女中學生:「啊(尖叫)。」民眾:「好帥哈哈哈。」

尖叫聲!北一女中雙甲子校慶 賴清德比出大愛心嗨到最高點
副總統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出席北一女雙甲子校慶合影。(圖/民視新聞)

不只年輕學生、還有看起來是家長的民眾,見到副總統"本人"興奮的打招呼,賴清德也到園遊會攤位逛逛,還買了紀念T。

賴清德也親切地跟北一女學生對話:「這件很漂亮欸,對啊這件是今年,特別新出的拉鍊大學T,很暢銷這個尺寸,這是L號可以參考一下,L號我應該可以穿得下可以。」

攤位人多到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說:「這裡人真的太多了,副總統的人氣真的太旺,網路直接都卡住。」

尖叫聲!北一女中雙甲子校慶 賴清德比出大愛心嗨到最高點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北一女雙甲子校慶觀賞演出。(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魅力、橫掃北一女校園,也讓每天忙衝刺選情的賴清德,難得展現充滿笑容、輕鬆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視覺設計師串連!回顧近8年台灣新美學 籲2024「挺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