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率隊衝賴清德「萬里老家」直播還call out柯媽 與居民、四叉貓對質爆口角
邱毅到賴清德老家開直播遭鄰居怒嗆。(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近來挺柯立場鮮明的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率隊到賴清德萬里老家開直播,再打違建議題,並callout給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一度還想闖入私人土地,網紅四叉貓早早就到現場等候,還有賴清德鄰居不滿邱毅來踢館,質疑邱毅過去狂罵柯文哲,現在不覺得丟臉嗎?雙方數度爆發口角。

更多新聞: 賴清德老家不用即拆?綠立委「舉1例」酸他:擺爛攤子

前立委(國)邱毅vs.媒體人毛嘉慶:「就這裡就這個賴皮寮,剛剛我們一路上來的時候。」

前立委邱毅,帶了10多人來到賴清德萬里老家直播踢館,看完前面還不夠,連後面土地也想一探究竟。

前立委(國)邱毅vs.媒體人毛嘉慶:「後面的花園也要看一下,可以逛嗎可以逛可以逛,那個是私人...維安來了(這是私人土地)。」

邱毅想闖私人土地遭攔下,他直接在賴清德老家前面,callout柯文哲媽媽何瑞英,聽她吐苦水。

前立委(國)邱毅vs.柯媽媽:「我是怎樣自己拆,我心裡很難過,我知道我了解,我怎麼難過我說給你聽,電視整天罵我們,我知道電視整天糟蹋妳,說我違規。」

又是開直播又是打電話,邱毅「侵門踏戶」,無禮又擾民的行為,讓賴清德老家鄰居看不下去,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賴清德老家鄰居vs.前立委(國)邱毅:「你以前罵柯媽媽罵到翻過去,現在幫柯媽媽說話,你不覺得你很丟臉嗎,罵柯文哲罵多兇啊。」

前立委(國)邱毅vs.賴清德老家鄰居:「那有失道德擋人家防火巷,他這個沒有擋人家防火巷。」

賴清德老家鄰居vs.媒體人毛嘉慶:「馬文君的為甚麼不用拆,也可以拆賴清德去拆嘛。」

鄰居力挺賴清德,早就知道消息的網紅四叉貓,也坐在躺椅上,被CUE到時還開心的手舞足蹈。


邱毅率隊衝賴清德「萬里老家」直播還call out柯媽 與居民、四叉貓對質爆口角
四叉貓赴賴清德老家反開直播。(圖/民視新聞)


媒體人毛嘉慶vs.網紅四叉貓:「民族英雄四叉貓,我們愛的鼓勵一起來。」

仔細看直播畫面,不少人手拿KP旗,四叉貓事後在臉書PO文稱,直播50分鐘有一半時間,聊天室都要他們別拿旗子,怕被做文章,但包括柯文哲在內,藍白緊咬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要求馬上拆除,但是不是違建可不是他們說了算,根據新北市府工務局12/1提出的公文,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建,依規定拍照建檔列管。


邱毅率隊衝賴清德「萬里老家」直播還call out柯媽 與居民、四叉貓對質爆口角
新北市政府公文清楚標示賴清德老家不用拆除。(圖/民視新聞)


立委(民)洪申翰:「這份公文就是很清楚的說明,賴主席的老家其實只要拍照列管就好,不會有人會認為新北市府會包庇民進黨吧。」

侯市府公文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狠狠打臉藍白陣營的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民調第一?朱立倫喊藍綠「黃金交叉」 趙少康坦言:還輸賴蕭配2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