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多打止痛針遭拒 男病房大鬧恐嚇護理師
男子不顧其他病人在休息,和員警大小聲。(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不舒服住院,卻要求護理師多打一針止痛針,但打不打針,需要經過醫生診斷評估,男子不滿被護理師拒絕,大鬧醫院還恐嚇護理師,最後被依違反醫師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個月。

更多新聞: 楊繡惠憶4年前報案險被吃案 三重分局無辜慘遭「炎上」

病房外的護理站,男子不顧其他病人在休息,和員警大小聲。說自己剛交保,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很怕痛,要求護理師幫他打止痛針,卻被拒絕,男子氣得出言恐嚇。

要求多打止痛針遭拒 男病房大鬧恐嚇護理師
男子不顧其他病人在休息,和員警大小聲。(圖/民眾提供)

事發在新店某家醫院,蔣姓男子因身體不舒服來住院,跟護理師要求說,要加打止痛針,護理人員解釋,劑量要醫生診斷評估,才能施打,男子無法接受,在病房內大聲咆哮、摔東西,甚至還自行離院,下午回來時又恐嚇護理師,說要解決,醫院無奈只能報警提告。

男子妨害護理師作業,也打擾其他病患,已經違反醫療法,台北地院審理後,判男子三個月有期徒刑,對此醫院僅低調回應,一切尊重判決,願病患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三重服飾店遭潑漆洩憤、貼假傳單 潑漆真相曝光!主嫌認:搞錯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