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右轉爭道逆向超車 惡駕駛持棍棒挑釁叫囂遭送辦
男子下車持鐵棍叫囂(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社會中心/黃毓倫、胡崇恩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上演誇張行車糾紛,兩名男子,開車過彎爭道,沒想到其中一人逆向超車,還主動挑釁對方,超車後下車拿鐵棍飆罵,另一人為了自保,一邊拿手機錄影,一邊倒車閃避,兩人都各自因為交通違規吃罰單,不過挑釁的男子,還觸犯刑法恐嚇跟強制罪嫌!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遭持球棒恐後報案 等1年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吃案

民眾拿手機錄影蒐證,藍色轎車駕駛,逆向超車,出言挑釁,右轉後竟然就在前方停車,下車翻找武器。


行車糾紛!右轉爭道逆向超車 惡駕駛持棍棒挑釁叫囂遭送辦
藍車逆向超車(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只見男子拿著鐵製長條物,不斷揮舞叫囂,嚇得被害人倒車閃避。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新泰路,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新莊警方介入調查,原來兩人在路口右轉時,藍車開在綠車左邊,右轉時卻硬要爭道超車。

新莊分局新莊派出所長龔琦欽受訪指出:「謝姓男子(嫌犯)駕駛自小客車,與鄧姓男子駕駛租賃小客車,發生爭道糾紛,謝姓駕駛(嫌犯)從中正路右轉,至新泰路後逆向超車將對方攔下,並持長鐵棍下車理論,雙方後續各自離去。本分局經連繫鄧姓男子,其已就近在中壢分局完成報案程序,全案將依涉犯恐嚇強制罪嫌偵辦,另雙方駕駛涉犯交通違規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行車糾紛!右轉爭道逆向超車 惡駕駛持棍棒挑釁叫囂遭送辦
新莊派出所長龔琦欽(圖/民視新聞)


藍車駕駛一連串違規事項,最高合併可罰三萬3600元,另一人也因為開車使用手機,吃罰單三千元。至於持武器擋路叫囂更嚴重,已經觸犯刑法恐嚇跟強制罪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騎士禮讓「闖紅燈行人」惹怒外送員 遭攔車還險被安全帽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