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谷翔平愛犬名字首次曝光! 一公布攻佔日媒標題、衝熱搜第1名
大谷翔愛犬名字首次曝光。(圖/擷取自MLB「X」)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轉戰道奇,今日舉辦加盟記者會,他也穿上17號球衣戰袍,並親曝選擇道奇原因。不過記者會上有另外一個問題成為焦點,就是大谷翔平先前爆紅的愛犬名字首次曝光,名為「彈額頭(デコピン)」,更直接衝上熱搜第一。

更多新聞: 王柏融「三十而立」加盟台鋼雄鷹!IG「319字長文」洩心境:深刻體會…

當記者詢問大谷愛犬名字時,大谷聽完問題不禁露出笑容,並回應說名為「デコピン(中文意思為彈額頭)」,接著他補充說,但對於美國這的人來說很難發音,所以他用「ディコイ」來做介紹。

當大谷公布愛犬名字後,「デコピン」馬上攻佔各大日媒標題,更衝上社群平台「X」熱搜第1名,引發熱議。


快新聞/大谷翔愛犬名字首次曝光! 一公布攻佔日媒標題、衝熱搜第1名
大谷愛犬名字衝上熱搜第1名。(圖/擷取自「X」)




快新聞/大谷翔愛犬名字首次曝光! 一公布攻佔日媒標題、衝熱搜第1名
大谷翔平轉戰道奇,今日舉辦加盟記者會。(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ATP年終賽小組賽連勝! 戴資穎擊敗南韓金佳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