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狠批《帝王條款》國中生!陳沂秀辣腰揪1點嗆:不要再情勒了
陳沂槓上Cheap。(圖/翻攝自臉書陳沂、Cheap)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Cheap日前痛批桃園國中生的得獎畫作《帝王條款》「極盡醜化台灣行人」,遭到網友們炎上,話題延燒至今,甚至另開新議題。對此,網紅陳沂不滿開嗆,認為Cheap扭曲創作者的本意,利用網紅身分去霸凌意見和他不同的人,而陳沂也在臉書解釋「霸凌」及「就事論事」的區別,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雞排妹洩「手機號碼」遭判3個月!陳沂另求償100萬還有「這件事」

Cheap狠批《帝王條款》國中生!陳沂秀辣腰揪1點嗆:不要再情勒了
Cheap批評得獎畫作《帝王條款》。(圖/翻攝自臉書Cheap)

陳沂在臉書開轟Cheap對畫作《帝王條款》的批評,她喊話Cheap「不要再情勒社會大眾了」,陳沂認為學生的得獎感謝清楚表示,「希望社會互相尊重,行人過馬路也要快速通過不能如皇帝般霸道行走」,不是在說所有行人都跟皇帝一樣霸道,要Cheap不要扭曲創作者的本意,並指出學生的言論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只因為意見跟Cheap不一樣,就被出征要求收回獎項,這就是妥妥的霸凌。

另外,陳沂強調「我想Cheap搞不清楚,你之所以被炎上,不是因為你關注社會議題。而是你利用有話語權的網紅身分,去霸凌意見和你不同的人,箝制對方的言論自由。」。

Cheap狠批《帝王條款》國中生!陳沂秀辣腰揪1點嗆:不要再情勒了
陳沂曬出辣照很嗆Cheap。(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在開轟Cheap不到半天的時間,因為有許多網友在討論「霸凌」及「就事論事」的議題,陳沂又特別圖文並茂發文解釋,「『霸凌』是人家好端端在那邊,你去欺負他;『就事論事』是那個人做錯事,你去批評他。」,她進一步說,「每當有公眾人物出事被社會大眾評論,那個人或他的粉絲就會跳出來說,不要霸凌,所以你們做錯事都不可以批評喔?正面能量的世界還真是包容罪惡啊!」。最後她表示,公眾人物利用自己的流量,去公審沒做錯事的路人,只因為路人的發言讓他感覺不高興,那才叫霸凌。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Toyz疑超哥炸雞店倒廢油!陳沂力挺嗆「這件事超派」酸:在買贖罪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