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 11週年終於合體!5人聚會曝成員現況:話題離不開懷孕
昨(12/14)日正好是Popu Lady出道滿11周年的日子,久沒合體的她們也難得曬出聚會合照,瞬間勾起粉絲回憶。(圖/翻攝IG @sdd77694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團「Popu Lady」在2012年成立,由女星大元、寶兒、庭萱、宇珊,以及最近懷孕的洪詩所組成,雖然團體在2019年因合約結束,但5人感情依舊相當好,昨(14)日更是團體滿11周年的日子,團員們也紛紛曬出合照,瞬間讓粉絲們的回憶全湧上心頭,高喊「終於等到妳們合體了!」。

更多新聞: Popu Lady宇珊迎32歲生日!羞認「被求婚了」 圈外男友正臉照曝光


Popu Lady 11週年終於合體!5人聚會曝成員現況 網見合照回憶全湧上
宇珊曬出5人聚會時的影片,看得出感情十分深厚。(圖/翻攝自IG @shanliu0608)


昨(12/14)日正好是Popu Lady出道滿11周年的日子,身為成員的宇珊就開心曬出5人聚會時的影片,只見宇珊對著鏡頭做出誇張表情,成員們也紛紛圍繞著懷孕的洪詩,大元跟寶兒更將頭依偎在洪詩肩上,看得出即便5人不再一起活動,感情仍十分深厚。

除了照片外,宇珊也感性分享了出道這11年來的心得,「以前聊的話題都是戀愛跟八卦,現在聚會話題都離不開凍卵懷孕跟養身,一起長大就是這種感覺耶,很幸福這一路有你們的陪伴,也很幸運你們人生重要時刻我都有參與,雖然不能像以前常常膩在一起,但每次見完面就像是充飽電,又可以得到滿滿的能量繼續面對難題了」。
Popu Lady 11週年終於合體!5人聚會曝成員現況 網見合照回憶全湧上
成員洪詩已經懷孕長達8個月。(圖/翻攝自IG @angelhong)

眼看洪詩已經懷孕8個月,宇珊也興奮寫道「接下來要一起迎接小公主哺哺的到來喔!希望一切都順利!謝謝還跟我們一起慶祝這一天的泡泡糖(粉絲名),跟大家經歷的所有回憶都很美好好懷念在台上唱跳聽你們大聲應援的口號喔…希望有一天可以再聽見~祝我們11歲生日快樂!」。

Popu Lady 11週年終於合體!5人聚會曝成員現況 網見合照回憶全湧上
寶兒貼出Popu Lady團體時期的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回憶。(圖/翻攝自IG @sdd776941)


除了宇珊外,洪詩、寶兒、庭萱、大元也都有在個人社群分享5人合照,其中寶兒更是貼出團體時期的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回憶,紛紛高喊「十一年了!真的好快!期待未來有那麼一天Popu Lady能夠再度合體無論是在什麼形式上,再一次表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合唱」、「十一週年快樂」。



更多新聞: 才宣告當媽!洪詩臉上驚見「1劇變」她當場崩潰 超毀容近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