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驚見「鼓鼓掀衣腹肌照」內褲頭全看光!大元傻眼:想表達什麼?
女星大元(左)的桌上突然被放了一張鼓鼓的腹肌照,讓她滿頭問號。(圖/翻攝自IG @dayuanli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3歲女星大元(林艾璇)過去在《大學生了沒》漸漸累積知名度,2015年與洪詩、寶兒、庭萱、宇珊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之後單飛不解散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多部偶像劇,今年她與鼓鼓驚喜認愛,獲得外界大量的祝福。而在昨(23)日,大元的桌上突然被放了一張鼓鼓的腹肌照,讓她滿頭問號,有趣互動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鼓鼓霸氣認愛曝10年戀情 大元首發聲曬「甜蜜對話」:我滿頭問號


桌上驚見「鼓鼓掀衣腹肌照」內褲頭全看光!大元傻眼:想表達什麼?
大元的桌上突然被放了一張鼓鼓的腹肌照,讓她滿頭問號。(圖/翻攝自IG @dayuanlin)


大元昨(23)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一張鼓鼓的腹肌照,好奇寫道「這張為什麼特別放在桌上?想表達什麼?」,並好奇問粉絲「女生真的有在愛大肌肉嗎?」並列出選項給粉絲投票「就是要壯」、「一點小肚肚才可愛」,至於她自己對於肌肉則是不太感興趣,表示「我是還好」。

桌上驚見「鼓鼓掀衣腹肌照」內褲頭全看光!大元傻眼:想表達什麼?
鼓鼓與大元已交往長達10年之久。(圖/翻攝自鼓鼓IG)



事實上,大元與鼓鼓(呂思緯)低調交往多年,過去接受媒體採訪總以「好朋友」互稱,雖然感情狀態早已成了粉絲間公開的秘密,但由於雙方個性都十分低調,因此從未在公開平台放閃過,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才在IG上大方曬出兩人的接吻照,正式公開認,而在戀情公開後,小倆口也經常於社群平台上放閃,這段低調且穩定的戀愛,也成為了許多人嚮往的關係。

更多新聞: 準備求婚了?鼓鼓認愛大元狂曬親嘴照 見粉絲「這段話」深夜再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