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2度復學!「全身背滿LV」超高調 一身行頭超過30萬台幣
歐陽娜娜曬出自己重返校園的Vlog影片,過程中拿著各種名牌包、名牌行李箱,讓網友們超羨慕。(圖/翻攝自IG @nanaouyang、Youtube頻道《歐陽娜娜Nana OuYan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3歲女星歐陽娜娜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極具音樂天賦的她,以鄰家性格、洋娃娃般的外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隨。而在過去,她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暫停學業,近日她2度復學伯克利音樂學院,並曬出自己重返校園的Vlog影片,過程中拿著各種名牌包、名牌行李箱,讓網友們超羨慕。

更多新聞: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


歐陽娜娜2度復學!「全身背滿LV」超高調 一身行頭超過30萬台幣
歐陽娜娜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回歸校園的日常。(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歐陽娜娜Nana OuYang》)


時常透過Vlog分享生活的她,近期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名為「Back to Boston’」的影片,分享自己回歸校園的日常,還布置了房子環境,並找了好友們一起幫忙,而在整理房子的過程中,娜娜幾乎都只身穿一件黑色小背心,大秀纖細四肢及火辣蠻腰,好身材讓人看得超羨慕。

歐陽娜娜2度復學!「全身背滿LV」超高調 一身行頭超過30萬台幣
歐陽娜娜幾乎都只身穿一件黑色小背心,大秀纖細四肢及火辣蠻腰。(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歐陽娜娜Nana OuYang》)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夢回當年的校園Vlog,有誰也看不膩娜娜的校園生活」、「娜娜回歸校園是好事,普通人這時期也都在學習,好好過學生生活,人生有無限可能」、「超級強的!竟然可以自己組裝椅子,已佩服!」。

歐陽娜娜2度復學!「全身背滿LV」超高調 一身行頭超過30萬台幣
歐陽娜娜全身加起來超過30萬元,一身行頭價格相當可觀。(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歐陽娜娜Nana OuYang》)

值得一提的是,家境優渥的娜娜,影片一開頭就拖著要價新台幣12萬的LV Horizon 55旅行箱,以及8.6萬的Keepall Bandoulière中型提袋現身,身上的小包更是來自LV的Camera Box,價格高達10萬元台幣,全身加起來超過30萬元,一身行頭價格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林佑星喜迎2女兒!小18歲嫩妻「生產失血1400cc」 身體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