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L姓大咖影帝涉毒!《寄生上流》李善均遭影射 影迷淚:拜託不要
南韓娛樂圈繼影帝劉亞仁涉毒後,近期又有位L姓明星涉嫌毒品案,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猜測是主演電影《寄生上流》的李善均。(圖/翻攝自IG @yoshanre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影帝劉亞仁過去因涉嫌使用牛奶針、大麻、古柯鹼等,19日遭南韓檢方依違反《毒品管理法》、《醫療法》及詐欺罪等採不拘留起訴。不料,繼劉亞仁後又有1位大咖影星涉入毒品案,目前鎖定一位L姓明星調查中,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猜測起這位L姓明星的真實身分,大多都將目標指向主演電影《寄生上流》的李善均。

更多新聞: GD要改名了嗎?YG偷延長「G-Dragon商標」長達10年 粉絲怒:吃相難看


韓媒驚爆頂流男星涉毒「第2個劉亞仁」疑為《寄生上流》李善均
南韓影帝劉亞仁19日遭南韓檢方依違反《毒品管理法》、《醫療法》及詐欺罪等採不拘留起訴。(合成圖/擷取自劉亞仁IG)


根據南韓《京畿新聞》報導,仁川警察調查江南區娛樂場所時,掌握了1名L姓明星涉嫌毒品消息,但目前進行內部調查中,尚未確定其犯罪嫌疑。不過,報導中透露了這位L姓明星的相關線索,是在2001年由MBC情境喜劇出道,曾於許多電視劇、電影中擔綱主演,並暗示演員身份是「劉亞仁等級」。


韓媒驚爆頂流男星涉毒「第2個劉亞仁」疑為《寄生上流》李善均
大多網友都將目標指向主演電影《寄生上流》的李善均。(圖/翻攝自IG @yoshanren)


吸毒醜聞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當起柯南,猜測起這位L姓明星的真實身分,將所有線索整合在一起後,大多網友都將目標指向主演電影《寄生上流》、《鬼夢遊》及電視劇《我的大叔》,有著低沉嗓音的男星李善均。事後許多南韓媒體也紛紛向李善均的經紀公司求證,目前公司僅低調回應「正在確認中」;除此之外,南韓警方和李善均本人目前則尚未做出回應。

韓媒驚爆頂流男星涉毒「第2個劉亞仁」疑為《寄生上流》李善均
南韓警方和李善均本人目前則尚未做出回應。(圖/翻攝自IG @yoshanren)


不過,雖然目前還是影射,尚未確定這位L姓明星就是李善均,但已經讓不少影迷們崩潰,「拜託不要」、「蛤…我很喜歡他的戲欸」、「啊,他聲音很好聽,看過他的劇」、「韓國媒體說是調查前階段,還不是調查階段。讓子彈再飛會兒吧」、「別啊…」、「不要啊!我的大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在割韭菜嗎?Jennie新歌週邊「都用同張圖」 粉絲氣炸:至少也去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