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求婚像拍偶像劇!林心如甜曝「內幕細節」羨煞網:沒想到這麼浪漫
林心如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當年霍建華求婚的過程,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眾人。(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7歲台灣女星林心如,在2016年與相識10年的好友霍建華結為夫妻,隔年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2人結婚至今邁入第7年,感情依舊幸福穩定,日前林心如在節目上大方透露,當年霍建華向她求婚的過程,回憶起過去的甜蜜時刻,林心如難掩內心開心情緒,頻頻露出少女笑容,羨煞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姊就是時尚!楊冪辣穿高級禮服「緊抱胸口白嫩大蘿蔔」全網看暈


霍建華求婚像拍偶像劇!林心如甜曝「內幕細節」羨煞網:沒想到這麼浪漫
林心如(左圖左、右圖左)雖然鮮少與霍建華(右圖右、左圖右)合體放閃,不過2人先前在慶生聚會上一同歡唱。(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在2016年5月20日公開交往的好消息,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2人就火速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正式攜手成為夫妻。隔年,林心如產下寶貝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期林心如登上中國生活治癒系真人秀,被蔡少芬問道「霍建華怎樣給你求婚的?」,林心如則用粵語及中文交錯回覆,「我一回去,我想說瓦斯沒關是不是?怎麼有著火的味道,然後全部都是蠟燭。」,過沒多久林心如的好友全都衝出來,給她驚喜,林心如也瞬間明白,接下來霍建華要求婚了。回憶起甜蜜往事,林心如笑得像個幸福的少女,直喊「好開心。」。

霍建華求婚像拍偶像劇!林心如甜曝「內幕細節」羨煞網:沒想到這麼浪漫
林心如(左圖右、右圖右)與霍建華(左圖左、右圖左)相識10年,最後僅交往半年就步入禮堂。(圖/翻攝自IG帳號@loveruby_official、林心如臉書)

蔡少芬聽完後繼續追問她,「戀愛多久?」,林心如則有問必答的說「沒多久,就半年吧。」,蔡少芬驚訝的問「你跟他認識十年,然後戀愛半年?」,林心如也害羞的點頭回應。大票網友聽完霍建華的求婚過程,看見林心如幸福甜滋滋的笑容,也忍不住大喊羨慕,在留言區底下表示,「沒想到霍建華這麼浪漫!」、「林心如的粵語竟然說的那麼好,霍建華好浪漫喔~」、「好浪漫呀~太讓人羨慕了」、「這也太浪漫了吧」、「能不能再多說一點,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 楊丞琳陷失言風波「全身包緊緊」機場現蹤!看見鏡頭「真實反應」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