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寶寶」超命大! 龍捲風把嬰兒捲到樹上僅輕傷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東南部多地上週遭龍捲風肆虐,至少6人不幸喪命。田納西州一名4個月大嬰兒被龍捲風捲走,沒想到竟然奇蹟生還,爸媽在樹上發現僅受到輕微擦傷的寶寶,直呼這是上帝的恩典。

更多新聞: 發現流量密碼!釣魚YTR溪邊救「落水小貓」意外暴紅 秒轉型萌寵頻道

龍捲風橫掃過後,一片殘破中只見樹上掛著一個嬰兒搖籃,當時這裡面正睡著4個月大的嬰兒,連人帶搖籃直接被捲到樹上。

男嬰媽媽摩爾:「先是屋頂被掀起然後龍捲風尖端掃來,捲起搖籃我的寶寶洛德在裡面,他第一個被捲上去。」「奇蹟寶寶」超命大! 龍捲風把嬰兒捲到樹上僅輕傷美國田納西州日前遭龍捲風肆虐,克拉克斯維爾一名女子摩爾和男友、以及分別為1歲和4個月大的幼子當時全在屋裡,摩爾回憶,屋頂瞬間被吹翻,她連忙撲向1歲兒子用身體護子。

男嬰媽媽摩爾:「不誇張我一撲到他身上牆壁就塌了。」

同一時間男友立刻衝過去抓住嬰兒搖籃,卻和搖籃一起被狂風捲走,轉了好幾圈接著直接被拋飛。等到風暴終於過去,摩爾和男友在雨中焦急尋找寶寶的下落。

男嬰媽媽摩爾:「我以為他死了,我幾乎肯定他死了再也找不到他了。」「奇蹟寶寶」超命大! 龍捲風把嬰兒捲到樹上僅輕傷這時奇蹟發生了,他們在倒塌的樹木上找到了搖籃,跑過去一看,寶寶還活著。

男嬰媽媽摩爾:「看起來就像個樹上搖籃他就躺在裡面。」

除了臉上輕微割傷和擦傷,寶寶安然無恙。儘管房子沒了,但家人平安、家還在,對摩爾來說,已經感恩不已。親戚們也在網站成立募款專頁,社區居民也紛紛伸出援手、提供物資,幫助一家人早日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沒有統獨問題!曹興誠稱「台灣進化現代民主社會」:人跟猿猴不能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