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德國耶誕派對開幕 邀民眾體驗異國耶誕氛圍
新北市德國耶誕派對 攤販賣德國豬腳(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呂中漁、曾宸洛 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快到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在今天舉辦開幕儀式,要邀請民眾一起到市集攤位,體驗德國的傳統美食,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氛圍。

更多新聞: 新北歡樂耶誕城「光雕秀換新裝」 市集熱鬧開跑!推耶誕限定商品

德國香腸在烤爐上滋滋作響,等表皮煙燻到金黃微焦,接著包進麵包,加入德國酸菜,芥末和番茄醬,一道道地的德式香腸堡,就大功告成。

市集攤販說,這個是我們德國的香腸堡,請你們大家都來吃吃看。


新北德國耶誕派對開幕 邀民眾體驗異國耶誕氛圍
新北市德國耶誕派對 攤販賣香腸堡(圖/民視新聞)

除了香腸堡,還有熱騰騰的德國豬腳也出爐另外Q版的聖誕老人、雪人、熊和靴子等,造型可愛杯子一字排開,按照德國傳統,在裡面盛裝熱飲料,喝上一口能讓身子暖和起來。

新北德國耶誕派對開幕 邀民眾體驗異國耶誕氛圍
新北市德國耶誕派對 攤販賣造型杯(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平常可能也看得到,但是就是他們全部,把所有德國的東西,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很有氣氛。

另一位民眾說,台灣的香腸比較紮實,德國香腸它就比較鬆軟一點。


儘管低溫持續下探,民眾依然熱情捧場,將新北市板橋的市民廣場,擠得滿滿,副市長劉和然也親自到場,除了替"德國耶誕派對"揭開序幕,也和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一起到市集品嘗美食,甚至還示範起日耳曼戰車的黃金右腳,踢球射門。


新北德國耶誕派對開幕 邀民眾體驗異國耶誕氛圍
新北市德國耶誕派對 副市長劉和然替活動揭開序幕(圖/民視新聞)

除了有好吃又好買的市集外,場邊還有各種聖誕裝飾,讓親子打卡拍照變網美,甚至定時,還有精彩的音樂演奏,就要讓人彷彿一秒飛德國過耶誕。




更多新聞: 超人氣巨星耶誕演唱會 雙壓軸卡司HIGH翻耶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