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孟淳東港競總成立大會 邀施文彬、張秀卿獻唱
屏東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蘇孟淳(圖中)在東港成立競選總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選舉倒數不到30天,代替父親蘇震清出征屏東第二選區的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蘇孟淳力拚接棒,今天在東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施文彬、張秀卿等知名歌手獻唱,以音樂會的型式取代傳統的造勢大會,吸引大批鄉親和各黨派族群到場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震清疑違反「限制出海」禁令 法院不排除勒令戴電子腳環


蘇孟淳東港競總成立大會 邀施文彬、張秀卿獻唱
蘇孟淳東港競選總成立,邀請施文彬(圖中)、張秀卿等知名歌手獻唱。(圖/民視新聞)


屏東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蘇孟淳,週六下午在東港成立競選總部,邀請施文彬、張秀卿等知名歌手獻唱,以音樂會的型式取代傳統的造勢大會,用溫暖的音樂取代選舉的煙硝味。屏南有17個鄉鎮、220個村里,對於未來如何建設屏南,年輕世代的蘇孟淳也很有想法。無黨籍屏東立委參選人蘇孟淳表示,未來如果當選,頭一件事就是提早替大家爭取,高鐵要提早延伸到潮州,高雄捷運要拉來我們屏南地區這裡,還有自來水建設要繼續替大來爭取,還要爭取屏南快速道路到我們恆春半島。


蘇孟淳東港競總成立大會 邀施文彬、張秀卿獻唱
蘇孟淳主張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的在地聯盟,吸引大批鄉親和各黨派族群到場支持。(圖/民視新聞)


蘇孟淳主張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的在地聯盟,吸引大批鄉親和各黨派族群到場支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蘇清泉也公開力挺。另外蘇孟淳的父親、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則是強調,一路走來服務不分黨派,不分色彩更加不分大小,這就是蘇孟淳跟阿忠說的在地聯盟。蘇孟淳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支持。蘇孟淳期盼選民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屏南發展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鍘!違紀參選立委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劉櫂豪等7人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