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事發畫面曝!烏克蘭議員開會突丟3顆手榴彈 現場爆炸釀26傷
烏克蘭議員開會突丟3顆手榴彈。(圖/翻攝自「X」)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烏克蘭西部村委會開會時,1名議員昨(15)日突然丟出手榴彈,造成26人受傷,如今事發畫面也曝光,可見一開始該議員雙手拿出手榴彈,還曾要大家注意,最終他將手榴彈丟到地面,隨後伴隨火光及尖叫聲,非常駭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對台最新軍售案「已知會國會」 有望在1月後生效

BBC報導,發生地點位於烏克蘭的一個村委會,共計造成26人受傷,包含6人重傷,事發時臉書還正在直播。

報導指出,當時議員們正就預算問題討論,會議進行約90分鐘後,1名議員大喊反對預算,接著離開會議現場,幾分鐘當他回來後,站在門前並從外套中拿出手榴彈。

畫面中可見,該議員先從外套口套中拿出2顆手榴彈,大喊試圖引起其他人注意,然後突然就拔開手榴彈插銷,將3顆手榴彈陸續丟到地上,現場爆炸伴隨陣陣火光,玻璃破碎,其他議員們大聲尖叫嚇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41名里長涉接受中國旅遊招待遭約談 3人交保、38人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