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營業額曾破120萬!超派炸雞創始店頂讓 超哥曝接班人是「傳奇更生人」
全台最有錢網紅超哥,將超派炸雞西門創始店頂讓,近日公布接班人,曾是5度入獄的傳奇更生人,更是兩屆全國料理大賽優勝者。(圖/翻攝「超派人生」、「鑽石師手作老麵饅頭專賣」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創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目前全台已加盟10間分店,今年10月才剛挺過「倒廢油」爭議,不料近日卻傳出「西門創始店」換人接手經營,超哥在12月12日拍片證實,並透露轉讓別人的實際原因,令許多粉絲看了不捨。

更多新聞: 茵聲「惹火蜜腿」水中現形!連身泳衣「中路炸出大白花」網瘋看:仙女


超派炸雞創始店頂讓!超哥曝接班人是「他」 曾連兩屆榮獲全國料理優勝
超哥與另一名創辦人文哥(圖左),看到超派炸雞規模穩定發展,決定退居二線,讓更有實力的管理者接手經營。(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超哥說,西門店是超派炸雞全台第一間創始店,先前交給另一名創辦人「文哥」經營,月營業額曾達新台幣120多萬元。文哥說西門店從裝潢到監工、研發產品,他都跟妻小全程參與,超哥也幫文哥背書,表示當初文哥每天站10個小時,西門店所有品質都經由文哥、文嫂之手。

超派炸雞創始店頂讓!超哥曝接班人是「他」 曾連兩屆榮獲全國料理優勝
新的管理者「鑽石師」,在獄中苦習做饅頭技巧,半年內考取3張證照,並且兩屆贏得全國大賽優勝。(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針對西門店轉讓他人經營的原因,超哥解釋他跟文哥一同創立這品牌,當規模達到一定程度後,兩人就應該慢慢退居二線,讓更有實力的人接手,把產品品質、細節更加優化。超哥說,接手的人選是傳奇更生人「鑽石師(李承融)」,曾5度入獄的他,在獄中學會做饅頭技術並決定翻轉人生,半年內就考取3張職業證照,甚至連兩屆贏得全國料理大賽優勝。

鑽石師曾對超哥透露,想在林森北路開炸雞店,超哥和文哥得知後,決定讓鑽石師先來西門店磨練:「就算是練武奇才,也需要練功吧!」鑽石師也端出試炸的魷魚、紅白雙拼炸雞,超哥和文哥試吃後都讚不絕口,確信自己真的沒選錯人,放心將創始店交由鑽石師管理。對於這次翻轉人生的全新機會,鑽石師也感激的說:「我吃過超派炸雞,對產品很有信心,炸物界的頂級,也將我的餐飲經驗派上用場,感謝超哥、文哥給我發展的機會。」

更多新聞: 劉德華同框「無間道死對頭」!時隔22年再和影帝「世紀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