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YTR遭批「舔台外國人」!認了厭煩「這1事」反擊問:不膩嗎?
胃酸人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擁有27萬人次追蹤,影片內容豐富有趣,吸引許多觀眾支持。(圖/翻攝自臉書胃酸人)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27萬人次訂閱的南韓Youtuber「胃酸人」,過去經常到各地做街訪,影片主題豐富多元,舉凡韓語教學、生活Vlog、力問時事等,深受大批死忠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上,針對台韓文化、社會現象,發表自身看法的他,長期以來遭到網友攻擊稱他為「舔台外國人」。對此,胃酸人不在隱忍,今(16)日發文反擊了!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見遺失物「這做法」讓路人像看到鬼!網無奈:對當今社會心寒


南韓YTR遭批「舔台外國人」!認了厭煩「這1事」反擊問:不膩嗎?
胃酸人在台多年,用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也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圖/翻攝自臉書胃酸人)

胃酸人長期以來受到酸民攻擊,認為他種種行為在「舔台」。今(16)日,他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反擊寫下,「大家看『舔台外國人』的內容不膩嗎?我看外國人舔韓、舔台都好厭煩喔。」,胃酸人接著表示,「彷彿顯現出韓國人、台灣人對自身文化沒自信。」,這讓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胃酸人感到心酸不已。但文末他也不忘幽默本性的笑說,「還是我的粉絲朋友們其實覺得我也是舔台外國人啊?那我心就更痛了。」。

南韓YTR遭批「舔台外國人」!認了厭煩「這1事」反擊問:不膩嗎?
胃酸人長期遭受酸民攻擊,讓他忍不住透過臉書粉專回擊了。(圖/翻攝自臉書胃酸人)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也有不少粉絲給予安慰寫下留言,「沒有到[舔]的程度就好啦~大家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吧?不管是台灣的優點或缺點都可以講,是不是[舔]其實我們自己也看得出來」、「你當然不算啊,基本上我覺得你做的最好的影片就是一些時事的分析,或是韓國歷史的分析,然後要配上貓在那邊走來走去,超讚!!」、「不~我能感覺胃酸人真心愛台灣,也常能對比韓國提出雙方優缺點,提出不同角度不同見解。」、「你想太多了,做你想做的就好」、「我不看那些言論,你當然不是。」。

南韓YTR遭批「舔台外國人」!認了厭煩「這1事」反擊問:不膩嗎?
胃酸人其實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許多粉絲都力挺他,是台灣人不是外國人。(圖/翻攝自臉書胃酸人)

事實上,胃酸人雖然出生於南韓,不過早年來台讀大學,在此成家立業,並已經取得我國身分證,還在台灣服了2年兵役,大票人也在該貼文底下回應,「老師是有韓國魂的台灣人吧!」、「老師正港台灣人,舔冰淇淋就好,沒事不要舔自己...怪怪的」、「啊你不是台灣人了嗎?都服兵役了耶,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台灣人啊,不是嗎?」、「老師你是台灣人,不是外國人。」。


更多新聞: 蔡阿嘎老婆工作室徵才!「履歷淹沒信箱」點開一看大傻眼:替你覺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