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與黃捷同框畫貓「自評100分」 網看作品笑喊:小米會哭啦
陳其邁與黃捷同框畫貓「自評100分」。(圖/取自黃捷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駁二動漫祭(FFK16)今(16)日盛大開幕,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一起現身力挺,黃捷也透過臉書貼出自己和陳其邁畫的貓,只見陳其邁的貓又長又圓,讓網友笑喊,「小米(陳其邁的貓)會哭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俄國軍事威脅 德防長:歐洲必須「重新武裝」

黃捷先前與總統蔡英文、陳其邁一起拜訪貓咪咖啡廳,並且一起進行貓吐司「作畫大挑戰」。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在挑戰貓吐司作畫時,陳其邁先是說,「這個怎麼這麼困難」,蔡英文轉頭看了一眼後嫌棄的問,「你那個像貓嗎、你那隻像嗎」,陳其邁則笑回,「我這個是小貓」。

黃捷今天透過臉書貼出自己和陳其邁一起畫的貓,在畫面中可以看到,陳其邁的貓又圓又長,黃捷也在貼文中笑問,「你給幾分」,她也在留言處貼出陳其邁的照片說,「繪師幫自己打一百分」。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笑喊,「邁先生的貓是否太胖」、「說真的,有進步了」、「小米會哭啦,跟之前比變更大隻了」、「術業有專攻」、「有進步,至少蔡總統看到應該不會嫌棄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於贏安洗瑩!戴資穎上演大逆轉終止對戰6連敗 闖羽球年終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