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萬YTR遊日遭羞辱!曝飯店人員「摔椅子+踩床單」:來給人家糟蹋的
YouTuber肉比頭近日入住北海道某四星級飯店,沒想到卻被櫃台刁難,服務人員甚至做出摔椅、踩床單等舉動,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Zoebitalk肉比頭》)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出國旺季到來,很多人都利用難得空檔帶著親友旅遊,好好充電放鬆一下,其中國人最愛去的國家就屬日本,不僅環境整潔,店家服務態度也都十分親切。不過,近日有著45萬訂閱的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飛到日本旅遊時,入住北海道知名的四星級溫泉飯店,沒想到卻被櫃台刁難,服務人員甚至做出摔椅、踩床單等舉動,讓她相當不滿,怒吼「花錢給人家糟蹋的!」。

更多新聞: 日餐廳貼「中國人禁入」公告撤了!老闆改放「這3張」小粉紅嚇到不敢來

肉比頭近日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並透過訂房網站訂房,入住當地連鎖的知名溫泉飯店,沒想到一進到房間,飯店經理卻突然來店,稱住房訂單有誤要求她們立刻下樓,並出示單據表示她們訂了2間4人房,1間3人入住、1間1人入住,同時認為肉比頭一行人欺騙業者,要求支付26400元日幣(約6000元新台幣),且全程態度十分差,消極處理,不斷跳針「去打給訂房平台!懂我意思嗎?」。

45萬YTR遊日遭羞辱!曝飯店人員「摔椅子+踩床單」:來給人家糟蹋的
飯店人員不斷跳針,惡劣的態度讓肉比頭夫妻檔相當不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Zoebitalk肉比頭》)


此舉讓肉比頭夫妻檔相當不滿,「他們從頭到尾,懷疑我們是小偷或者騙子,我覺得他已經稍微有點囂張的狀態」,最後肉比頭找出原本訂房資料,確定訂單內確實是訂了2間4人房,支付了8人的費用以及額外的溫泉稅,這時飯店人員材改變態度,轉而打電話罵訂房網客服,但即便如此也並未向肉比頭一行人致歉。

45萬YTR遊日遭羞辱!曝飯店人員「摔椅子+踩床單」:來給人家糟蹋的
飯店人員在幫她們整理房間時,還做出摔椅子、踩上客人床單的舉動。(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Zoebitalk肉比頭》)

除了態度差以外,飯店人員在幫她們整理房間時,還做出摔椅子踩上客人床單的舉動,讓夫妻倆氣得直喊「我真的覺得我來這裡住,是來花錢給人家糟蹋的!我這輩子還沒有…我們也去過幾個國家了,就算去越南也沒被人家糟蹋過,我們來這裡日本給人家糟蹋,到底是XX?」,無奈感嘆「日本絕對不是全部都是以客為尊的」,且後續還出現了,房間內浴衣備品不足早餐餐點不足等問題。

45萬YTR遊日遭羞辱!曝飯店人員「摔椅子+踩床單」:來給人家糟蹋的
除了態度問題外,隔日該飯店早餐餐點更出現供應不足的情形。(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Zoebitalk肉比頭》)


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這溝通過程越看越火大,你們脾氣真的太好了,也很感謝你們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日本!粉碎了大家對日本的刻板印象」、「日文系出身的人想跟你們說這完全就是明顯的歧視,看的我整個很想過去跟他們大吵一番…日本沒有台人想像的如此日台友好,得接受這個現實」、「從頭至尾,全家人都很有教養,謝謝你們讓大家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日本飯店及人員都那麼友善」、「建議你們做成日文字幕,把這間惡劣旅館傳回日本去!真的很誇張!如果第一次去日本的人,一定感受超差,再也不去日本了」。

更多新聞: 日本漫畫家超愛吃!台灣早餐店「蛋餅」紅到國外 網全點頭:怎麼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