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超愛滷肉飯!首次來台開唱大推「枇杷膏」:至今吃過最有效
日本虛擬歌手Vsinger「HACHI」首度來台開唱,點名台灣的知名品牌枇杷膏,大讚「這個是我至今吃過最有效的!」。(圖/翻攝自推特 @8HaChi_hacch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虛擬歌手Vsinger「HACHI」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一開口就瞬間歡呼聲連連,並表示自己來台灣最想吃的就是「滷肉飯」,被問到保養嗓子時,HACHI更點名台灣的知名品牌枇杷膏,大讚是自己吃過最有效的。

更多新聞: 19歲日本女偶像「2分鐘私密片」疑似外流!秒遭公司踢出女團


超過百位旅日台人「奔走護台灣」東京徒步6小時 17公里走出一個台灣
日本虛擬歌手Vsinger「HACHI」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 @8HaChi_hacchi)

HACHI在2019年透過VR直播app「REALITY」開始活動,以獨特的笑聲療癒粉絲,在歷經將近3年的疫情,讓她的YouTube訂閱人數突破20萬大關,除了每週固定會在YouTube直播2次外,HACHI是更創下連唱7小時的紀錄。

超過百位旅日台人「奔走護台灣」東京徒步6小時 17公里走出一個台灣
HACHI在2019年透過VR直播app「REALITY」開始活動,以獨特的笑聲療癒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8HaChi_hacchi)

近日首度來台的HACHI,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Close to heart」台北站演唱會,一開場就先以聲音和大家打招呼,讓粉絲們樂開懷,而在第一首歌曲前奏一下,立刻讓現場嗨到不行,本次演唱會一共演唱了多達18首歌曲,並也期許未來能在台灣有更多活動,能多多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

超過百位旅日台人「奔走護台灣」東京徒步6小時 17公里走出一個台灣
HACHI一連演唱了18首作品。(圖/翻攝自推特 @8HaChi_hacchi)

在來台灣之前的直播時就曾被粉絲們推薦吃小籠包、滷肉飯,也坦言自己最期待的就是滷肉飯,並在演出之前順利吃到;被問到直播前會有什麼準備,她也好不私藏表示「某便利商店的炸雞,油度剛剛好!」;至於她是如何保養嗓子?HACHI則點名台灣的知名品牌枇杷膏,大讚「這個是我至今吃過最有效的!」。

更多新聞: 27歲女偶像病逝!水城夢子「消失半年成永別」 最後貼文引人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