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日本女偶像「2分鐘私密片」疑似外流!秒遭公司踢出女團
日本知名女團NMB48成員黑田楓和,近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背後原因引來粉絲猜測。(圖/翻攝自IG @fuchan_nmb)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知名女團NMB48成員黑田楓和,因甜美臉蛋加上豐滿身材,過去曾拍過不少寫真,但相當有人氣的她卻突然宣布將在11月5日退團,提早從團中畢業,讓粉絲們相當錯愕,也好奇她退團的原因;如今則被爆出她離團原因不單純,疑似是因為有私密片遭到外流才宣布退團。

更多新聞: 27歲女偶像病逝!水城夢子「消失半年成永別」 最後貼文引人鼻酸

黑田楓和過去就以火辣身材出名,也拍了不少寫真集,加上她170公分的身高,更被網友們公認有望成為「次世代寫真女王」。不料,正當前途一片看好時,黑田楓和卻突然在10月26日演出過後,傳出退團消息,當時演出結束時她還表示開心能跟NMB48、粉絲們相遇非常開心,沒想到卻在28日表示自己將在11月5日退團。

退團消息曝光後,導致本要在10月29日、11月4日跟5日舉辦的握手會通通取消,讓粉絲們相當錯愕;至於退團原因為何?官方雖然是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黑田楓和本人也表示自己正在集中精力休息,但由於事情來得太突然,因此粉絲們紛紛認為退團是另有內幕。

就有網友爆料,說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長約2分鐘的男女私密片,透過截圖和服裝細節對比後,認為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黑田楓和本人,加上影片外流當天,就是黑田楓和證實退團日子,因此認為很有可能就是因為私密片遭到外流才宣布退團,但目前本人與公司都未對此傳言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用手機拍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