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跑車林俊吉立功!單人超鬼空中切「狂砍19分」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
福爾摩沙夢想家昨(16日)對上桃園領航猿,靠著林俊吉超狂的切入拉槓,拿下本季6連勝,也締造了隊史最佳紀錄。(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聯盟「福爾摩沙夢想家」昨(16日)作客桃園,對上璞園領航猿隊主場比賽,全程高能輸出,第四節僅讓主隊攻下10分,加上「小跑車」林俊吉多次切入空中拉桿單打,為團隊拿下單場19分,儘管領航猿拉上張鎮衙當先發打出代表作,最終仍沒能幫球隊止敗,夢想家則以85:69勝出,創造了隊史上首次的6連勝。

更多新聞: 終於!江少慶最快月底開始傳球 自曝最期待與「他」在中職場上交手

福爾摩沙夢想家昨(16日)作客桃園,對戰地主領航猿隊,雖然今年球季開幕戰領航猿對戰鋼鐵人隊吞下首敗,不過接下來五場比賽全勝,兩度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並且在上周向鋼鐵人復仇成功。昨延續連勝氣勢挑戰領航猿,單節就靠替補上陣的陳振傑投進兩顆三分球,幫助隊伍取得10分領先優勢。

小跑車林俊吉立功!單人超鬼空中切「狂砍19分」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
林俊吉多次一人切入敵區中心,超刁鑽角度拉槓單打,以小吃大戰術替團隊拉開分數差距。(圖/民視新聞)

而在第二節開始,領航猿也振作開始回擊,先發前鋒調動了張鎮衙上場,在第二、三節合計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5分幫助領航猿急起直追,李家慷、塔克也接連挺身而出,雙方回到個位數差距,三節打完兩隊僅剩3分差距。

小跑車林俊吉立功!單人超鬼空中切「狂砍19分」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
林俊吉最終為團隊貢獻19分,並拿出5助攻的亮眼成績,是整支隊裡的最大功臣。(圖/民視新聞)

但在末節開始,領航猿失去良好手感,單節出手16次僅命中4球,三分球更是3投0中,夢想家則趁勢乘勝追擊,其中林俊吉更多次以超刁鑽角度,空中切入拉槓單打,一人為團隊投進19分,更繳出6籃板、6助攻的亮眼成績,中鋒吉爾貝克也有20分、9籃板的絕佳表現,最終以85:69勝出領航猿,創下隊史首次6連勝,領航猿則是繼10號敗給攻城獅隊後,16日苦吞三連敗。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新北地檢署檢察長替中信特攻開球!宣導「1大事」盼全民共同防制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