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竹聯幫販毒集團 大批警力半路攔車逮主嫌
警方破獲黑幫販毒集團(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起竹聯幫平堂販毒案件,嫌犯為了躲避查緝,分工細膩將毒品藏於雙北3個不同地點,並使用行李箱運毒。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得知吳姓主嫌疑似要逃往宜蘭,更半路攔車,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高材生淪毒販!嫌稱常夢到被抓 四處參拜盼化解最終難逃法網

大批警方半路設下路檢點,目標就是這輛白色轎車,車上吳姓主嫌只能乖乖就逮。另一頭,員警跟在後方狂追,將灰衣男子攔住,原來他也是毒販,剛從倉庫取完貨,要拿去賣。

破獲竹聯幫販毒集團 大批警力半路攔車逮主嫌
警方設路檢攔截黑幫毒販(圖/警方提供)

塑膠袋裡好幾包大麻,之後更在附近倉庫,搜出更多毒品。刑事局警方跟監蒐證這個竹聯幫平堂的販毒集團,發現吳姓主嫌在雙北租了三間倉庫當成藏毒據點,而且分工細膩,他派兩名吳姓小弟分別將毒品依種類,個別存進倉庫,最後再由林姓嫌犯帶著行李廂,假裝是觀光客領出毒品兜售,層層分工,就是要製造斷點,躲避查緝。

這回警方共查獲兩大箱毒品,而且種類繁多,疑似就是看準年底跨年狂歡人潮,想大賺一筆。另外更從主嫌家裡搜出90多萬的不法所得,以及兩隻30多萬的名錶。

破獲竹聯幫販毒集團 大批警力半路攔車逮主嫌
刑警查獲大麻(圖/警方提供)

幸好這回警方及時攔截大量毒品,如果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三名吳姓毒販都被收押獲准,警方還要繼續追查上下游。


更多新聞: 拜拜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 毒蟲擁槍出門被逮正著